IMG_1695.JPG

我的發文還真是拖~~很大!卉卉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了,我才準備好這篇文章....

因為這天不是假日,所以卉卉一早還是到保母阿姨家上班!等媽咪下班買個蛋糕一起吃(這是第二個啦!)

媽咪下班還先到內湖的金泰食品行吃了蔥花鮪魚肚飯....超超超好吃~~反正卉卉也還沒辦法吃!嘻嘻~~

跟Daddy順路在內科附近的亞尼克工坊買了蛋糕~~~

一到阿姨家,先拿出我準備的Baby Art的組合,先來幫卉卉印腳印!

IMG_1687.JPG

其實真的很簡單,打開那包黏土,放在光滑的表面上壓平,滾平~~

再把卉卉的腳用力,給她壓下去!

IMG_1688.JPG

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再把黏土拿起來重新捏一捏,壓平,再重新壓一次!

完成後卉卉的腳印:

IMG_1690.JPG

卉卉手上拿的就是裡面附的桿麵棍.....呵呵!

IMG_1691.JPG

IMG_1692.JPG

現在很"假會"(台語),喜歡把東西拿著,然後交給大人!好像以為這樣很厲害....

IMG_1694.JPG

再保母阿姨家就會這樣走來走去~~

1.jpg

阿姨家的沙發上都再撲了一層"布"!這樣比較方便清洗....因為卉卉實在是太會在上面亂搞了~~

2.jpg

IMG_1703.JPG

IMG_1706.JPG

阿姨還幫卉卉小小準備了幾樣東西來給她抓週!

3.jpg

準備帶上生日帽了,呵呵!用了好幾次了....

IMG_1705.JPG

先坐在餐椅上~~

4.jpg

媽咪點蠟燭~~

IMG_1718.JPG

唱歌,一起吹蠟燭....

5.jpg

這小孩急著要起來....

IMG_1719.JPG

跟保母阿姨和她老公(卉卉會叫他爺爺)合照!爺爺超愛卉卉的,因為爺爺只要一下班回家開門,卉卉就會飛奔到門口要爺爺抱抱~~

IMG_1721.JPG

笑得開心的ㄌㄟ~~

IMG_1722.JPG

卉卉也有小小的吃了一點蛋糕~~

6.jpg 

來看看完成後的Baby art first year kit吧!

腳膜放置幾天之後,等到變硬了,就可以放進這個框裡面!左側這個放腳膜的框,比較深,所以整個腳膜不需要壓的很扁~~

其實在還軟的時候,可以再邊邊作一些修飾,但是,我跟Daddy喜歡這種感覺...(其實是美術細胞不好啦~~呵呵!)

DSCN6669.JPG

背面:

DSCN6671.JPG

另一邊就是挑選好想要放置的12張照片,從左上開始,就是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到周歲的照片!

但是比較麻煩的一點是,這照片並不是一般的格式,(6.8*8.5公分),而且也無法一張一張放!

所以媽咪我量好整個大小,每張照片的距離,大小,先用影像軟體合成一大張,再去洗出來!

DSCN6670.JPG

看看背後就知道了,要合成一大張....我是用海報輸出的方式!

  DSCN6672.JPG  

整體完成後,是不是很可愛啊?

DSCN6668.JPG         

一個可以看到從出生到周歲變化的相框,送給我的卉卉!以後當嫁妝~~呵呵呵....

以上懶惰媽媽的簡單分享!

相框哪裡買:http://store.pchome.com.tw/shirley/S858324.htm

Mothercare的櫃有!昨天我去sogo本館有看到,不想網路買的媽媽可以去看看!但並不是每個櫃都有的樣子(我去美麗華就沒看到!)==>但價錢應該比網路上貴歐~~

生日帽哪裡買: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aron_2000.

之前為維妮熊的手作蛋糕:小敏媽咪~~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

給大家參考!

相關閱讀:

卉卉週歲Pa準備~~

寫給卉卉的~~

卉卉的週歲p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