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3.JPG

卉卉進入一歲一個月了:還是不太敢放手走!

媽咪OS:這張比較像女生一點!

IMG_1765.JPG 

因為現在卉卉比較大了,再加上Daddy跟我平常陪伴卉卉的時間很少,所以假日都會盡量帶卉卉出門~~連逛街也要一起!

IMG_1767.JPG

這也不知道在看甚麼,有的時候很喜歡把手放進嘴裡咬咬咬~~因為卉卉不愛吃奶嘴,所以手是她唯一比較方便咬的東西!

IMG_1768.JPG 

超級好奇,甚麼都想摸....稍一不注意就會這樣,努力的接近想要摸的東西!

IMG_1771.JPG 

其實摸到了之後,都會用力拍拍~~呼,超危險的!

IMG_1772.JPG 

仔細的觀察~~

IMG_1773.JPG 

馬上又繼續摳了起來了~~感覺會破壞人家的擺飾!馬上就把這個好奇的小孩抱得遠遠的~~~

 

IMG_1780.JPG 

其實卉卉不太會怕生,雖然不給別人抱,但是很喜歡跟別人互動,只要人家逗弄她,她有時也會害羞的笑笑,或是伸手靠近....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皮很大的一個月:打開家裡的抽屜,把裡面的東西不斷的翻出來....

IMG_1793.JPG 

還打開另一個抽屜,把左邊的東西放到右邊.....

IMG_1794.JPG 

右邊的東西放到左邊的抽屜,媽媽都要一直跟在旁邊收....累死了!

IMG_1796.JPG 

手上的東西,如果媽媽拿走不給她玩,她就很生氣得大哭大叫~~唉,脾氣很壞耶!媽媽我現在就好擔心歐....

Daddy OS:完全得自媽媽的真傳,壞脾氣+愛哭鬼!

 

連這樣的抽屜也要開....

IMG_1799.JPG 

手上拿的東西,如果不想要,要拿另一樣東西。就會把手上的拿給爸爸or媽媽(發出"ㄟㄟㄟ",手還揮來揮去!)

好像再說"來人啊,是沒看到我要再叫妳們拿東西嗎?"

Daddy常常說,他是家裡的長工。而媽咪是家裡的僕人~~~

IMG_1800.JPG 

特愛發票,被卉卉一看到,就會有這樣的下場....

 

揉成細細長長或是小小的一團~~

 

這張的樣子又像弟弟,所以常常我都會對著卉卉喊"弟弟!"

IMG_1812.JPG 

ㄋㄞㄋㄞㄋㄞ...愛在沙發上爬來爬去~~嗚嗚,沙發都是口水啦!我高貴的沙發.....

外婆OS:就說妳們買布沙發,有小孩就知道!

IMG_1813.JPG 

很喜歡衝到書房,因為那裏被我們當成置物間!媽咪出差回來沒收好的行李箱也要玩~~

媽咪OS:妹妹小力一點,這是硬殼的行李箱!弄壞了扣你帳戶裡的銭來買~~

 

學Daddy&媽咪按電風扇!這卉卉你就遜了,因為懶媽咪我是用腳按~~哈哈哈!

DaddyOS:這樣很驕傲嗎?

IMG_1974.JPG 

東西放得多進去,都要想辦法拿到!拿不到就大聲唉....是再說"僕人們,快來幫我拿"嗎?

IMG_1977.JPG 

Daddy的皮包就被卉卉拿了出來,這時裡面的卡片就會一張張被拉出來~~

 

媽咪的惡搞:想說反正很像弟弟,那就來個棒球帽吧!

IMG_2010.JPG 

可愛吧?叫我卉卉弟,yoyoyo~~(今天走嘻哈風!)

IMG_2013.JPG 

但馬上就被卉卉發現拿下來!

 

硬是要一手拿一個遙控器!

IMG_2021.JPG 

趁機,在戴上!

IMG_2022.JPG 

後,不要玩了啦!

IMG_2023.JPG 

本月特技:自己拿瓶瓶喝喝!這時候的小孩很好騙,只要跟她說"棒棒",就會做得很高興!

感覺快要可以叫卉卉幫我拿東西去垃圾桶丟了,嘻嘻!

 

喝完之後,要把蓋子蓋起來歐!

很喜歡蓋蓋這件事....會小小的說"嘎嘎",就是要把東西蓋起來!

IMG_2029.JPG

這段時間有一天,卉卉居然會說"阿嬤"!而且一直說,我好奇的拿出相機裡的照片給卉卉看,指著我老媽,卉卉就會說"阿嬤"!

指別人不會這樣說歐~~但是,就只有那一天!之後再試就都不理我了~~

第一個會叫的,果然就是"爸爸"!

哼,叫你爸爸幫你煮副食品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