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其實,本來是打算跟老公的好友,來個東京的自助旅遊~~但是,因為這個小麻煩卉卉,坐電車可能是個問題(東京的電車很擠的)

再加上我應該無法控制她不吵鬧,所以,我們就被朋友拋棄了!所以,我趕緊報名了凱莉的親子團...

    其實,我算是屬於蠻隨便的媽媽啦!所以帶著卉卉出國,也沒多帶甚麼....尿布,奶粉,一些餅乾,卉卉的餐具,喝水的水杯.....

其他,就都沒多帶了!所幸現在卉卉洗澡還蠻方便的,有了之前去高雄玩的經驗,我就讓她站著,用蓮蓬頭充一充水就行了!

在加上卉卉本來就不用清潔劑洗澡,所以,超方便的!呵呵呵......

    不過這小鬼,從日本回來之後,整個皮膚的狀況非常的糟!媽媽我已經隨身帶著她的乳液補擦,還是無法挽救....

所以回台灣醫生看不下去,所以還是開了藥給我擦和吃.....

    老實說,雖然已經回來了很久,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玩,好有趣!跟卉卉同一團的,大家的小孩都差不多大,落再1~2歲間!

年紀相當,所以也有很多的玩伴一起!不過啊,時間太短了,沒有辦法好好的跟每個爸媽好好聊聊.....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是很nice和可愛的人!

很期待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感覺大家因為ㄧ個部落格而有了交集,到最後可以一起出去旅行....這緣份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再這一團,居然有住在我娘家附近,跟我老爸買肉的媽媽~~想來真的好巧歐!我連走在路上,要遇到認識的人都很不容易了....呵呵!

謝謝凱莉哥,可愛的凱莉媽!歐,對了,還有流氓姐小露(我應該會被25扁,居然這樣稱呼他的小寶貝!),讓我和我們家的流氓妹卉卉有了這麼一個美好的回憶....

還有同團的媽媽們,不好意思讓大家見識到卉卉壞脾氣又愛哭的一面~~嗚嗚,我壞脾氣的一面應該也都被大家發現了!

    回到台灣的機場,有個婆婆還說,卉卉是很可愛啦,不過太愛唱歌(哭得很大聲啦)了啦!呵......不知道為甚麼,我想到那幾天的旅行,

還是依然熱血沸騰啦.....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希望,我們兩年後的迪士尼血拼行,真的可以出發歐~~~哈!

下面就是我很虛很虛的戰利品啦,大家看了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說買不夠啦XD~~

藥妝店:

我只買了兩樣東西,一個就是QTTO的美腿襪,但是我一買就迫不及待的穿了,加上腿不美,所以也不放穿上去的樣子給大家看了!

另一個,就是休足時間啦!我狂買了5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哈~~

IMG_7946.JPG

吃的,和果子:

這是在淺草寺商店街買的!老公說書上有介紹,攤子上面擺了好幾種東西,通通都三包1000日幣!打同事最適合了啦...哈哈!

有兩包仙貝,我已經拿去送給同事,來不及拍照了!

IMG_8087.JPG

有名的東京BANANA~~就是香蕉蛋糕啦!

IMG_8088.JPG

裡面咬開來,就是香蕉泥包再裡面!只是買去給同事吃,還被嫌棄說~~這香蕉,搞不好還是台灣運過去的!

日本人再加工賣回來給我們~~而且,很貴!我算一下,一根大概要50塊台幣!

這包鮑魚~~我還沒煮來吃!不過蠻便宜的....導遊推見的!一箱10包,我們是和千里馬和瑄妹妹一起分的!

IMG_8281.JPG

Uniqlo:

我的斗篷外套,它其實有袖子的啦!所也可以當小外套~~挑了一個基本的灰色!我想要這樣的外套很久了....

而且,我算一下,好像才一千出頭台幣!

老公也阿莎力的買了一件~~針織外套,初秋不是很冷的時候可以穿!(其實是DM上的男model穿起來太帥了,所以我一直叫老公買)

IMG_8288.JPG

上方那兩件,一件是我的基本款上衣,另一件是牛仔的內搭褲!

下面那幾件都是卉卉的,一件內搭上衣,兩雙襪套,兩件內搭褲!有一件內搭褲還是做成牛仔布的樣式歐~~

IMG_8289.JPG

這雙襪套卉卉在日本已經穿上了~~

IMG_7768.JPG  

Zara:原本屬意小露買的那件,結果太慢進去被露哥帶走了~~所以改買了這一件!還有襪子...襪子是為了湊退稅才買的!

 

假兩件的感覺~~露出白色的邊邊很可愛!

IMG_8283.JPG 

其實還有買另一件,送給卉卉愛的Janet姐姐~~因為剛好出國時是她的生日!

媽媽我自己因為時間太敢,所以一件也沒買到!氣.....

Gap:

幫卉卉買了一件背心~~

IMG_8285.JPG 

可以兩面穿歐!不過最近收到帳單,要1500多~~~貴!

IMG_8286.JPG   

小東西~~右邊圈起來的,是在阿卡將買的!吸鼻器和推車掛勾...掛勾兩個一組,有一個馬上被我們勾在推車上掛東西!

中間的,是再明治神宮買的幾個御守~~有戀愛的,有小孩身體健康的!

IMG_8290.JPG 

我最愛買這種A夢的吊飾~~最好有一點當地特色的!買了三個....雖然都是Made in china....

IMG_8291.JPG

有一個,已經被我放在我的包包上了~~好可愛的喝茶A夢!

 IMG_8295.JPG

宮崎駿美術館:買了兩條可愛的小手帕!我看有媽媽每種款式都買一條~~呵呵(瑄媽媽,我在說你~~)

IMG_7944.JPG

這條已經再妍希姐姐家了!

IMG_7945.JPG

還買了這個可愛的擺飾~~

IMG_8351.JPG 

也是音樂盒歐~~音樂就是龍貓裡的音樂!其實當初再考慮另一個龍貓公車的,但是我也很喜歡這個裡面的妹妹....

她們這些商人怎麼都不會做在一起,我要龍貓+公車+小姐妹+......(老公說:你也太貪心了吧!)

IMG_8352.JPG

就這樣~~沒了!唉呦,太少了,太少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