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5.JPG

冷到爆的天氣,我這個人又很白癡的喜歡在冬天穿短裙短褲~~原本的雪靴是好幾年前在y拍上隨便買的幾百塊的鞋~~

雖然超便宜的,不過真讓我撐了好幾年!一直想要換新的,但是東西沒有壞我就不會丟掉~~

噹噹,終於在我穿去武陵玩時,有一隻腳開口了~~哈哈哈!

馬上很興奮的上網google~~卉爸只說,拜託,可以不要這麼臭了嗎????他總覺得這種都是毛的鞋子,一定超臭的!

其實,應該是我腳比較會流汗吧,才讓卉爸快要受不了!他也很高興我的雪靴終於壞掉了~~

廢話太多,高檔的UGG,我從去年就好想要買!但是,她高貴的身價真的也讓我下不了手~~

無意間看到一個部落客的分享,再加上價錢也可以接受,所以我就下標了!

等了快要三個星期~~才收到我心愛的雪靴!我選的是高統的,(還有超高統的歐)薄底~~

裡面的毛毛真的是蠻厚實的~~踩在腳上軟Q軟Q的~~~

IMG_0426.JPG

哈哈!沒有穿搭啦~~怕傷大家眼睛!呵呵~~

不過因為我太害怕下雨的天氣會讓它受傷,所以,我只穿過兩次!感覺台北真是不適合穿這種真皮的雪靴....

這種雪靴穿在我腳上,我並不會覺得腳底流汗,不知道是不是我都穿比較少或是短裙的關係?

但是至少我冰到爆的手腳,不會再像冰塊一樣了!而且,有讓人年輕一點的錯覺!哈哈.....

雖然好幾年前嫌這樣的雪靴看起來很笨很醜,但是現在覺得好~~可~~愛!(應該是我真的老了吧!哈哈)...

不過建議,如果有要買,要買厚底的,穿起來很更舒服!

因為很巧的,我們辦公室的採購~~居然跟我買了同一家的雪靴!她是買黑色中統的~~踩起來的感覺比我的更舒服歐!

哀~~看了人家的,我又想買一雙黑色短筒的說.......(被卉爸砍手~~~ㄚㄚㄚ!)

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