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卉卉的生病一直沒有好~~~

本來都已經快好了,就在上星期六的凌晨,突然,發燒起來了.....

晚上帶了卉卉去北醫急診,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會反覆燒個2~3天!

暈倒~~

星期天,就要整天在家陪小孩!因為發燒,整個晚上,我就都沒辦法好好睡....

因為一旦發現卉卉又燒得比較高,就要讓她吃退燒藥!吃完退燒藥,就要觀察,看看燒是不是有退~~

整個晚上摸了她的額頭不知道幾次~~

累壞的我,根本無法再去上MV舞!

中午,煮了卉卉愛的蛤蠣,加了雞腿的麵~~她連吃都沒吃下去,就給我吐出來!

只說要玩積木!真的是~~頓時,我真的很難控制,我好累,又煮了東西希望她能吃一點,結果一口都不吃!

我就氣到猛力的罵小孩~~我整天都不想理她!也很累的卉卉爸,只好負責哄她!勉強餵了卉卉一點牛奶,

灌了卉卉吃藥,偏偏卉卉都會給我高分貝的歇失底里的猛哭~~好脾氣的卉爸,也受不了的大聲罵小孩!

哀~~我知道小孩生病了,她很不舒服,很難過!但是,我們也好累毆~~

這天晚上,卉卉睡到11點多時,突然莫名其妙的狂哭起來,還說了我們聽不懂的話~~

基本上,現在的卉卉講話都非常的清楚,很少有我們聽不懂的話出現!

這下,讓我們再想,要不要帶去收驚啊~~

還是,真的是爸媽太失控了,才讓她這樣,睡到一半起來大哭呢?

寫到這裡,我都很心疼卉卉!有個這麼容易失控的媽媽~~好想哭毆!

希望卉卉趕快好啦,好了媽媽再帶你去A夢樂園歐!

p.s.每次,只要卉卉讓我大失控,對於要不要生老二這件事,就會讓我停滯不前~~哀!好恐怖毆!

p.s.2之前,買了親子天下的ㄧ本,如何養出不生病的小孩!其中,提到免疫力,說,小孩的心情愉快,沒有壓力,也會影響到免疫力!

       所以,提醒爸媽,也要有好的修養,不要亂罵小孩,要維持家裡有愉快的氣氛~~我都會把這段話放在心裡!只是,好難好難~~但我會儘量的!

       突然想到,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我也希望,跟我的女兒,可以跟好姊妹一樣啊!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