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7.JPG

懶媽媽~~一直沒更新卉卉這個月的變化!這個頭飾是當初菲送的~~但是卉卉現在好不受控,都不給我戴髮飾,綁頭髮~~

該怎麼說她最近的變化呢?就是很會說~~所以,開始慢慢有一些好笑的對話出現了!

覺得這樣好可愛(讓我自誇一下~~呵呵)!所以放了兩張~~

IMG_0468.JPG

 喜歡 & 不喜歡:

居然會把周圍的人分成這兩個位置!

喜歡:

奶奶,Jenny姊姊(卉卉兩個月到保母阿姨家,那時Jenny姊姊幼稚園下課就會到保母家),阿傑哥哥,舅媽,姑姑,姨婆(保母阿姨)

不喜歡:

爺爺(兩個爺爺心碎了),阿姨(我妹),可君姊姊(年紀跟她比較接近)

整個過年,一直說,我不要爺爺!

IMG_0819.JPG

會一直重複大人的話,如,我叫她不可以碰車子內的窗戶按鈕!

她就會一直說,"這是開窗戶的,小Baby不可以碰"!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來一段她自己疊玩高高之後,亂唱的影片!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卉卉知道我們早上都會喝咖啡,所以只要我跟卉爸拿著杯子喝飲料,她就會說"爸爸喝咖啡,媽媽喝咖啡"!

好在,她都不會跟我們要~~

有一個假日早上,卉爸陪睡,我在隔壁睡!卉爸因為還想睡覺,就把卉卉抓到我這間,

卉卉就拉著我說"媽媽起床,去泡咖啡,不要睡覺"!暈倒~~

IMG_1306.JPG 

很愛她的小蠟筆,就是凱媽送的amo's水蠟筆六色的那盒!有的時候會一直找,我的小蠟筆ㄌㄟ,我的小蠟筆ㄌㄟ~~

找不到東西會用哭哭的方式,還一直跳跳~~感覺這小孩學會用哭來讓爸媽幫她找東西或是做事!

我最常說的就是,你用說的,你用哭哭,媽媽聽不懂你要甚麼?????

我覺得她明明懂,但還是要用這種方式!氣人~~

IMG_1307.JPG 

知道家裡如果有零食(基本上我跟卉爸不吃,有也是卉卉的餅乾,方便出門應付一下!),會拉著爸爸去拿,說我要吃小熊餅乾!

IMG_1312.JPG 

會偷開廚房的櫃子~~看裡面有甚麼???(旁邊是卉爸辛苦在擠柳橙汁給她心愛的女兒喝!)

IMG_1317.JPG IMG_1318.JPG

卉卉現在,對於比較負面的字眼,都覺得很有趣!

如,我說,你在偷看!她就會笑得超開心的~~一直說我在偷看!

我說她是小賴皮,她也很開心的說,我是小賴皮!開心的跑來跑去!

以上請自己套用,小壞蛋,小皮皮,壞壞~~等等等!

有一次在娘家,我老媽聽到卉卉說自己是小賴皮,隨口問了說,那誰是大賴皮?

卉卉居然回答"媽媽是大賴皮"!XD~~~可以不要這樣在別人面前說嗎????

IMG_1320.JPG 

照片是她拿著面紙,說要幫爸爸擦擦~~

IMG_1321.JPG 

還說要幫忙擦椅子~~擦地板!

只是,擦完髒髒的地板,可以不要擦媽媽心愛的沙發嗎?

IMG_1322.JPG

 這個月,遇到農曆年!過年大家都會給紅包~~

但是卉卉居然說~~

有錢錢耶!還很高興拿給爸爸~~好好好!乖女兒~~

當然,也不能忘記跟大家說恭喜恭喜!

元宵節,提燈籠!燈籠是Jenny姊姊去年做的,送給卉卉~~

IMG_1323.JPG

 IMG_1324.JPG

 每次念巧虎的書,念到要餵巧虎吃飯或是蓋被被~~都會輪流拿床上所有的娃娃餵一輪~~

有Kaloo,熊熊,巧虎,妞妞,小海豹~~餵一輪我都快要睡著了!

IMG_1332.JPG 

自己也不忘記吃一口~~顆顆!

IMG_1333.JPG

退熱貼~~卉卉都叫她"小林快樂貼"!

生病之後,都不肯貼!真是浪費我的錢~~原本會學廣告說,貼這裡(摸頭髮),貼那裏(摸屁股)!

生了病之後一直說不要貼~~ 

小孩學習能力很強,所以大人的言行要很注意!這就是被我妹亂教的~~

因為說要彈鋼琴~~所以,出動多才多藝的姑姑來跟卉卉一起彈!

不過,卉卉都在旁邊搗蛋而已啦~~

以上,小頑皮這個月的小記錄!但是媽媽記得的不多~~呵呵~~快要兩歲了!

終於,要正式邁入小惡魔階段了~~媽媽ㄘㄨㄚˋ ㄌㄟ 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