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3015.jpg

這雙鞋~~好美!

之前,瘋狂的迷戀上買洋裝!買了幾件之後呢,發現,我沒甚麼高跟鞋可以配耶~~所以,一直盯著網路上的高跟鞋看!

(這是不是惡性循環,買完衣服買鞋子,買完鞋子買衣服~~顆顆!)

今年好像很流行裸色,又覺得裸色的鞋穿在腳上,看來好修長....

(應該是因為model的身材好吧,這位太太!)

所以,一被我發現這雙,立刻火速失心瘋的下訂了!

20110413014.jpg

很高的跟~~自從有了卉卉之後,都是與平底鞋為舞!這樣拎小孩也比較方便~~但是,人家還是想要優雅美麗一下啊!

所以,目前,這雙鞋我是放在公司的!顆顆顆~~

穿起來的樣子,穿上都覺得心情很好,可以假裝想像自己是model(雖然身材很粗腿差很多~~顆顆!)

20110413013.jpg    

老話一句,沒有穿搭!哈哈~~因為在公司也沒人幫我照,回家我也不想叫卉爸那麼晚還拿著相機幫我拍!

所以,只能看我的肥腿啦~~

不過,韓鞋真的很難抓尺寸!一般我的腳是穿24號,很多韓鞋,都會寫上,版小,建議拿大半號!

所以ㄌㄟ~~我就發生過,一樣拿24.5,有一雙鞋穿起來還很緊,這雙,穿起來還大一些些哩!

到底要怎麼買啦!厚~~

但是,好美好美的高跟鞋,雖然當媽媽了,還是要來一雙毆!

以上,偷懶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