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9.JPG

有人還記得,我們之前有去了一趟台中,也去紙箱王晃了,買了兩樣小東西!

這個紙作的咕咕鐘,就是其中一個~~簡單的包裝和組裝步驟,看起來不難,希望我這手作白癡可以把她組好!

趁著某個周末,天氣不太好,拿出來和卉會一起組合。

看到那隻手,迫不及待的就東摸西摸起來了!不過,組合這部分,還不能讓她動~~

IMG_3500.JPG 

依照說明,快速的花了差不多30分鐘的時間,把她給組合好!但是,看到了吧,都是白色的~~

IMG_3501.JPG 

簡單的裝飾,才是交給卉卉來!她很喜歡貼貼紙,所以,買了兩張立體的貼紙,來裝飾一下!

她手沒這麼巧,凹下去的地方,那張Happy是我貼的~~

看起來好像很漂亮,其實那個蛋糕都貼的歪歪的,也凸出去!屋頂上我沒照到的,卉卉貼的也都很亂!

但是,她高興就好了~~

IMG_3502-horz.jpg 

IMG_3504.JPG 

側面看不到的地方,她也有貼!

IMG_3505.JPG

會在上面貼貼紙,主要是因為,當初在紙箱王買的時後,她們就是這樣展示的!哈哈~~

我沒那麼厲害想到這樣啦!

IMG_3506.JPG

完成的這個小咕咕鐘,就放在我們臥室了!老公說,看時間,方便多了~~不然每次都搞不懂睡到幾點了!

呵呵~~  

其實,還有一樣東西,一直沒有找時間把她組合起來~~要趕緊動手了,不然都被扔在書房的角落,好可憐啊!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