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0-vert.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早上check-out,本來想要寄行理的,但是居然要收費??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所以,妹妹帶我們先搭計程車,到機場快線九龍站先辦理登機,將行李托運了,在搭計程車回到旺角!

吃早餐的地方我沒有拍~~就是一般的港式茶餐廳,然後,又一定點了冰奶茶!哈哈~~

只是,他們的餐廳居然沒有廁所?因為卉卉跟我吵著要上廁所.....(雖然包了尿布,這小孩有的時候很ㄋㄧㄠ)

吃完繼續逛,旺角這裡有一間很大的H&M,上面那張就是,我們在門口等店開的樣子~~

門口,可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在等店開!

逛完H&M,妹妹說旁邊這個Mall,算是比較新開的!裡面最特別的是,有個好長好長的電梯(我們可是只有拍到一半毆)

 IMG_3833-vert.jpg

這~~卉卉又給我睡著了!在這裡逛,害我手都快要斷掉了!

但是在這裡,媽媽有收穫毆,買了個包包,我妹也買了手錶!

IMG_3835-horz.jpg 

然後ㄌㄟ~~繼續坐計程車回到機場快線九龍站這裡!

香港很厲害,到處都可以逛~~這裡,也是好大的ㄧ個Mall~~Zara超級大!

但是,我的噩夢在這裡開始。

卉卉一到就說,媽媽,我要尿尿!好,帯去~~在裡面坐了一下,跟我說不尿了!

回到Zara繼續逛~~媽媽,我要尿尿~~不是才尿過!好,再去.....到廁所,發現有一些小便便!

處理之後,好,再逛~~

媽媽,我要尿!靠,這時我都火了~~去廁所,人好多,要排隊!

臭小孩一直吵,我要尿,我要尿~~前面的大陸人,說,小孩子忍不住,不然叫大家讓讓!

我想說這小孩應該在晃點我,所以說不用!但是臭小孩持續ㄍㄞ~~

只好,旁邊的殘障廁所先進去!這小孩,進到殘障廁所,居然說我不要上這間!(靠~~)

媽媽我強迫她上~~結果,這次,沒騙我了,ㄜ了一大條(噁)。這才,結束我的噩夢~~

這一個小時,我就不斷的帶她去上廁所~~

因為早餐吃得比較晚,所以,我們的中餐也兩點多才吃!(有看到我不爽的臉了吧~~)

IMG_3837-vert.jpg

 因為卉卉真的吃得比較少,所以,點了布丁給她吃!

IMG_3839.JPG

 IMG_3840-horz.jpg IMG_3842.JPG

吃得很開心吧!

IMG_3845.JPG 

吃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搭了機場快線,前往機場了!

IMG_3847.JPG 

小孩的手上,還拿著疼她的阿姨,幫她買的果汁~~(這幾天一進到店裡,或是有機會,都吵著果汁!)

IMG_3848-horz.jpg

IMG_3850.JPG

好了,我們的香港三天行就到這裡結束了!

基本上,卉卉坐飛機還算ok! 有個東西給她玩,就可以乖乖坐著!

但是,回來就在飛機快要降落桃園機場時,突然給我大吵,說要爸爸....全飛機都知道她要爸爸啦!

再來,就是大家想看的戰利品~~~

很少!先來我的.....就三件!

IMG_4097.JPG 

在H&M買的上衣~~

IMG_4098.JPG 

這件黑色的洋裝,前低後低的,肩膀還有簍空~~Zara的!

IMG_4099.JPG 

卉卉的:

小短褲: Uniqlo。

另外兩件:H&M。適合夏天的亮麗顏色~~顆顆!

IMG_4100.JPG  

 就這樣,我真是個節儉的老婆啊~~哈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戰利品!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