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0.JPG

是的,臭小孩,又來到太和殿了啦!這天為了難得回來的Fang,卉爸的朋友安排了太和殿(因為老四川,又訂不到了啦XD~~)

這群朋友,都是老公以前的社團同學

(以前老公的社團啊,都是美女!我都開玩笑說,他們加入這個社團,應該都是去把妹的,不是認真的要去作服務吧!哈哈--->被揍)

卉卉手上玩的可愛貼紙,是XingPing阿姨送的!阿姨很厲害,是手繪的藝術家~~之前送卉卉一本繪本,是她幫台灣的某個幼稚園畫的!

這個貼紙也是她畫的,是花生的樣子,然後,還有花生的味道毆!

IMG_4065.JPG

神秘嘉賓現身~~Fang的男友!有個更酷的職業:特效化妝師!有一些知名的影集,他都有參與歐~~

這天的聚餐,一直在看他的像機中的照片,有假的頭放在冰箱啦,開刀的心臟的樣子啦,等等的!(都是他的作品!)

IMG_406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工作的關係,所以他的尺度很大!(吃東西的尺度啦~~)

我們麻辣鍋裡的內臟啊,他都來者不拒!像我們公司的老外啊,待台灣超久,還很多東西不敢吃!哈哈~~

IMG_4067.JPG 

甜蜜合照~~她們的互動,真的很甜蜜!看得媽媽好羨慕~~哈哈.....想當初啊~~~(遠目~~)

IMG_4068.JPG

桌上白白的那盤牛舌,還是Fang的男友說要點的!

IMG_4071.JPG 

==========================================>猛聊天的我們,其實沒拍甚麼照!

吃完,記續轉戰Xingping在附近的工作室,記續聊!

Xingping拿出來的巧克力,很可愛毆!是她朋友婚禮的訂婚喜餅~~

IMG_4072.JPG 

臭小孩:我可以吃嗎?我要吃歐!

IMG_4073.JPG 

大人聊天,小孩一直攻擊這一盒巧克力!裡面還有軟糖,巧克力棒等等的~~卉卉都吃過一輪!

IMG_4074.JPG

XingPing的工作室,有很多她的作品~~

IMG_4075.JPG

很可愛毆~~沒藝術細胞的我,都好羨慕這樣的人!

IMG_4076.JPG 

聊聊聊~~猛聊!

IMG_4077.JPG 

吃吃吃~~

IMG_4078.JPG

猛吃!

IMG_4079.JPG

來大合照~~卉卉還在旁邊玩她的太陽眼鏡!沒錯,為了去峇里島,幫她添購了眼鏡~~

不然她都會把我的玩壞~~

IMG_4080.JPG IMG_4081.JPG IMG_4082.JPG

後來小孩東西吃完~~開始番番~~阿姨拿出她的Ipad~~

IMG_4083.JPG IMG_4084.JPG

最厲害的還是這個啦~~拿出個日本的卡通影片!卉卉乖乖的坐著看~~看ㄧ看,居然~~睡著!哈哈~~

IMG_4085.JPG 

Xingping家可愛的龍貓玩偶~~這幾隻是裝在旁邊那個栗子袋子裡的!我當初怎麼沒看到這個,也太可愛了啦!

IMG_4086.JPG

Xingping的獎座~~

IMG_4087.JPG

獎座和作品~~

IMG_4088.JPG 

最後,就以小氣臭小孩睡醒,居然願意分享她的堅果給Ethan叔叔吃!其他人還是分不到~~

Ethan叔叔開心的很~~

IMG_4089.JPG

加油啦,Ethan,趕快生個小寶寶來跟卉卉一起玩吧!只是這樣,以後我們的聚會應該會很恐怖,被一堆臭小孩給淹沒了XD!

以上,很開心的朋友聚會!是說,每次聚會玩,我都聊天聊到喉嚨痛啊~~~

Fang,下次等你回來在吃老四川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