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3.JPG  

其實,說真的,這並不是我的第一名選擇!哈哈~~

峇里島現在的訂房,蠻麻煩的!現在訂房,沒辦法確定是否有空房,再送出訂房資訊。

而是要直接先送出要訂房的人的姓名和護照號碼,再等待飯店的回應!

每次這樣的流程,一來一回大概都要花2~3天的時間,所以如果沒空房,就再換另一間~~

這種情形,不管是透過訂房的網站,或是旅行社,都是相同的,所以,在這方面的訂房,最好是一次列出幾間,讓旅行社可以幫你按照想要的順序,一間一間訂下去!

講太多了~~呵呵!

本來我心中的目標是:台灣人口中有名的肉桂 vila(同事Simon 他們當初也是去這間),但是老公研究了一下,說,他覺得四季山妍更棒!

看了一下,我的心就飄到四季的vila上了~~

但是扼腕的是,等了幾天,居然得到的結果是沒有空房!!!!!晴天霹靂~~烏布的肉桂 vila,也不接待16歲以下的小孩!

整個人就覺得很煩,超失落的!幸好,有個卉卉爸在旁邊耐心的研究,排定了幾個順序給訂房網站,所以,才訂到我們住的這間Vila~~

FuramaXclusive是再2008年有重新整修,另一間是Furama,就是比較舊的。但是他們是在同樣的地點,不同區域罷了!

就像我上一篇說的,因為到達烏布的交通狀況不好,所以,check-in時,已經天黑了~~

很多人圍在櫃台!

IMG_4151.JPG 

很亮的,是月亮~~我拍不出來,哈哈!但是,這裡真的讓我有,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感覺XD!

IMG_4152.JPG 

接待的櫃台,這個燈,白天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石頭裝飾。晚上,才發現是個很特別的燈~~

IMG_4154-vert.jpg 

峇里島的壁虎~~白色的!

IMG_4185.JPG 

本來,我們訂的房型是這種的,比較便宜的one bed room vila -- lagoon view。

前方是一整片的 public pool,自己房間內的pool是和這片泳池相連,只是,深度只有到腿。

想說比較適合帶小孩的我們.....

官網的照片比較美啦!

IMG_4276.JPG

房間是這樣一層(我們是趁打掃好時,才可以稍微在門外拍)

IMG_4277.JPG

但是當高爾夫球車帶我們到房間時,讓我們嚇了一大跳~~變成豪華型的 spa pool vila。

該不會是因為太晚到,沒房間,所以被升級了吧!顆顆顆~~Lucky!

整個vila是兩層樓的設計~~這是樓上的房間!超級大的床,睡上我們三個人,都很ok!

IMG_4186.JPG 

卉卉第一晚,直接從晚餐時間一路睡到早上!都沒吃東西....

IMG_4189.JPG

床上都會放上可愛的花~~第二個晚上,還把卉卉的小兔兔和小熊熊,整齊的跟花擺在一起!

IMG_4187.JPG

樓上,有個小小的廁所~~

IMG_4188.JPG

 一樓客廳的部分:那張沙發深度很夠,坐在上面超舒服的!可以整個人窩進去...

IMG_4190.JPG 

這裡的電視,都是Sansung的,DVD player是LG的!

我們有自己帶一些CD來,還有卉卉得巧虎。但是,居然都不能撥???我的CD是原版的耶~~

這間vila,比我想的現代很多~~

IMG_4194.JPG

餐廳~~不過,這桌子我們都沒用!哈哈~~這裡都被我們拿來放行理!

IMG_4191.JPG 

洗手台有兩個,中間是個很大的浴缸~~卉卉最愛大浴缸了!出來住的這幾天,她很Happy的在浴缸裡玩!

IMG_4192.JPG 

簡單的備品,擺在這樣的陶罐裡!都是淡淡的花香味,我很喜歡....

IMG_4193.JPG

餐桌上有裝飾著花~~是說,Vila裡面,到處都有擺上雞蛋花!放毛巾的地方啦,放備品的地方啊,放遙控器的地方啊等等的~~

IMG_4195.JPG

白天拍的樣子!

IMG_4196.JPG 

vila必備的發呆亭~~椅子可以調整,很舒服!

IMG_4197.JPG 

Spa Pool:照片沒有拍出來,但是,這泳池裡,是有像按摩浴缸的水柱噴出來!

發呆亭的左後方,其實有一個戶外的按摩浴缸,但是我沒拍到!而且,只有卉爸有去享受~~我,享受遊泳池!

IMG_4198.JPG 

整個停院,就被泳池占滿了!但是泳池很深,比我還高,所以,都要小心不要讓卉卉單獨走過!

IMG_4199-vert.jpg 

Vila門口的牆上!還可以看到Lagoon view的 vila~~

IMG_4204.JPG

門口~~我們這個房型,只有四間!管家跟我們說,這是總統套房~~呵呵!

IMG_4205.JPG

IMG_4206.JPG

隔壁的:這表示再度蜜月啦!

IMG_4207.JPG

IMG_4208.JPG 

這是Lagoon view的門口:也是在度蜜月的! Couple很多~~

IMG_4209.JPG 

由我們的vila,散步到大廳還有用餐的地方,都會經過這一片田!

IMG_4210-vert.jpg 

這個角落也有個發呆亭!峇里島太陽雖然很大,但是,吹過來的風,是涼爽的,超舒服~~

IMG_4211.JPG

IMG_4215.JPG

IMG_4216.JPG

 IMG_4254-vert.jpg

美麗的藍天白雲~~甚麼看起來都好舒服!

IMG_4262-vert.jpg IMG_4268.JPG

這樣也舒服~~躺在裡面發呆!

IMG_4282.JPG

IMG_4283-vert.jpg

下面這幾張,就是我們二樓臥房所看出去的景色~~

IMG_4444.JPG

IMG_4445.JPG

卉卉起床,都會跟卉爸在這裡找小貓貓!有時有貓會在這裡走~~

IMG_4447.JPG

如果這些稻田是綠色的,應該更美吧!但是,光是這樣在這裡待兩天,就讓我,快要離不開了~~

好平靜,好舒服~~

IMG_4446.JPG

================================================>分隔線

看一下spa的地方:

IMG_4330.JPG

卉卉都會給人家亂搞!

IMG_4331.JPG IMG_4332.JPG IMG_4333.JPG

這樣的藤蔓垂下來,看出去的景色好像更美了~~

IMG_4334.JPG IMG_4338.JPG

IMG_4339.JPG

IMG_4340.JPG IMG_4341.JPG IMG_4342.JPG

裡面一間間的,就是作spa的地方了!但是,我沒拿相機進去拍~~

IMG_4343.JPG IMG_4344.JPG IMG_4345.JPG IMG_4346.JPG

Vila內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在我作spa時,也會陪在外面等待的卉卉和卉爸聊聊!

IMG_4347-vert.jpg

IMG_4349-vert.jpg IMG_4351.JPG      

因為我們連續住兩晚,所以,有送一小時的spa~~但是,因為時間太慢排了,所以,只有我作到!

所以,如果訂房時有送這樣的spa,最好先安排好時間~~因為要作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雖然這個vila,並不是我的第一個選擇,但是,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選擇,呵呵,有機會去的人可以試試!

但是,我還是要說,以後,我要拋棄卉卉,跟卉爸再去住四季山妍啦!

這篇,還是沒有"媽媽"嚇人的比基尼啦~~哈哈!

To Be Continued~~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