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跳的是男生的歌~~真的比較有難度!

看完老師錄的影片,覺得,跳的還真不俐落~~希望下次再有跳到男生的歌,可以更好!

是說,有之前離職的同事發現我還再跳MV舞,就說,你現在是怎樣,又要登台表演了嗎??

哈哈,我就是愛跳啊!彌補我學生時代想跳沒跳到的遺憾啊~~~

這次我發現,我穿的這件上衣真的很不好耶,太寬了,整個跟旁邊的妹妹比起來,就是胖!

(雖然本來就胖~~XD!)

研究一下韓妞跳舞穿的衣服,都是小短裙,小熱褲,露出小蠻腰~~怎樣看都好看....

我,應該沒辦法在穿上那樣的衣服了吧!嗚嗚嗚......

跳舞到底要穿怎樣的ㄌㄟ????才可以遮住我的肥肚子又不看起來胖ㄌㄟ???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Dress MV舞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