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3.JPG

首圖:讓大家看看我們多有默契!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楔型鞋~~但是,我沒擦指甲油啦!遜很多.....

這天,忙碌的K小姐,帶了她的兩個寶貝女兒,上來京華城的BabyBoss玩耍!

趁機,跟她見個面....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也搞不懂我們兩個怎麼搭上線的,但是,msn已經聊了好一陣子了。

臭味相投~~應該是因為,她跟我一樣,屬於比較大啦啦不拘小節的那種人,所以,我們的msn內容,都有些小孩不能看的字出現!

哈哈~~這樣寫會不會破壞她的形象???

我请了半天的假,去京華城找她聊天~~那兩個背對鏡頭,穿著太空裝的小女生,就是她的兩個寶貝!

今天因為K小姐的老公也有來,所以,她,就一直坐在門口跟我聊天啦!哈哈....

IMG_6684.JPG 

我發現,牆上還有小S的簽名耶~以後等卉卉大一點,我也帶她來玩看看好了!

但是,票貴33....要像K小姐在網路上有找到便宜的好康,只要500(還四百多),就可以讓一個大人+小孩進去~~

IMG_6685.JPG 

我看了一下她拿的單子,看來要所有的遊戲都要玩過,應該一次不夠~~

因為每個體驗都有安排時間,所以,爸媽要幫忙看好,安排好路線,才有辦法多玩一些!

IMG_6686.JPG

 後來,經過K小姐的老公同意,我們到樓下的星巴克繼續聊~~~

這小姐,還不肯曝光~~哈哈!

IMG_6687.JPG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和一個熔岩巧克力~~

IMG_6688.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邊跟我聊天還要處理公事~~

IMG_6689.JPG 

我們聊到Baby Boss都要關門了,才上去找她的兩個寶貝!

IMG_6693.JPG 

這,請K小姐的老公幫我們照的,但是,這女人,看起來跟小朋友一樣!

站在她旁邊,我也太吃虧了吧~~~氣!

IMG_6694.JPG

我說要拍到我們兩個有默契的鞋子,結果,怎麼變成這樣啊???

K小姐的鞋子都被咖掉了~~

IMG_6696.JPG

 笑場了我們兩個~~

IMG_6697.JPG

這天,匆匆的跟K小姐聊了一下午,很開心~~但是很可惜,沒帶卉卉跟她們見面!

也沒空請她們好好吃一頓~~

我們兩個,天南地北都可以聊,有的時候我要敗家,也會讓她幫我看看,經過她的肯定,我也會敗的比較開心~~

(分明就是愛敗家的組合~~哈哈!)

不開心的是,也都能說~~雖然,認識沒有很久,(倒底多久啊,我都忘了~~)

但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一個,很match的朋友!

最近是K小姐的結婚10周年紀念,恭喜你~~(讓我驚呼,也太厲害了吧!)

祝你跟你的貓老大,可以一直這樣,Happy的過下去歐!迎接下一個10年歐~~

等我,去台南,要,吃垮你啊~~~哈哈!等我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