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151.jpg

明明是周年慶的預購會,我卻先放了一張很吸引人的烤布蕾~~XD!

現在百貨公司總是在周年慶開始的前一兩周,舉行VIP的預購會。其實,不是VIP也沒關係,只要買的額度夠多,大約都是一萬元!

就可以直接預購,連限量的牌隊組合都可以買得到,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去排隊了!

這天,跟我妹約了下午,一起殺到周年慶的預購會!由於我妹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先在阪急的Afternoon Tea吃個東西~~

烤布蕾,當然就是我點的,要等20分鐘才會端到桌上的!熱呼呼的烤布蕾,軟軟綿綿的口感,去年第一次吃,我就愛上了!

只要踏進Afternoon Tea,我就一定會點.....

妹妹點的:咖哩雞肉XXXX.....(我忘記名稱了!)

20111014149.jpg 20111014150.jpg 

她的咖啡,不像一般一樣,放在咖啡杯裡,是放在一個很大的湯碗裡~~

吃吃喝喝,等弟媳來跟我們會和!只差我媽沒被我拉出來了....哈哈....

20111014152.jpg 

先來,歐舒丹,研究一下要買甚麼~~

20111014154.jpg

少部分戰利品~~~

20111014153.jpg 

歐舒丹的布置都好可愛!看我們提的大包小包,繼續拼隔壁的,蘭蔻!

20111014155.jpg 

是說,在蘭蔻,吃著三明治,喝著熱茶,我忘記要拿手機出來照像了!

真的也是滿滿的人潮,而且,貴婦級的阿姨,好多~~我們應該是大巫見小巫XD!

是說,我們也買到贈品一大堆~~就讓我妹為大家展示一下所有的戰利品吧!

此時,弟媳正在用滿六千送六百的禮卷,買她的過膝長靴哩~~~

我們這天對台灣的經濟,有一些小貢獻吧!

20111014156.jpg

逛逛逛,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然後,直接收到床底,卉卉爸應該就不會覺得我有大敗家回來吧!

哈哈哈.....

以上,買的很過癮的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