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218.jpg

    首圖放的這張,是每年到年底,都會收到的--花旗和聯合勸募每年的捐款活動!(好糊的一張XD~~原諒我的爛手機!)

在天氣寒冷的冬天,我想,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需要更多的溫暖~~所以,年底我都會響應這樣的活動....

金額或許不大,但是我小小的心意和小小的幫助!

每年的捐款,到某個金額,就可以得到一個來年生肖的娃娃....以前我都沒有拿,結果,我在懷卉卉那年,忘記勾選要那隻娃娃!

就,錯過了卉卉生肖的那隻牛寶寶~~去年的兔子我倒是有拿,因為,卉卉很喜歡兔兔!

今年,我也想要拿,因為,有點想,給她收集各12生肖起來。顆顆~~

    下面這張,要謝謝黑默和茉茉~~居然,記得我們家,還寄了幾張他們自己設計得龍年明信片來!

部落格這個空間很棒,讓我認識了很多人.....雖然很多人都沒有見過面,但是,謝謝所有來看我寫的簡單的文章和分享的人....

也謝謝願意給我留言迴響的每個人~~現在是感謝時間來著!!!

    當然,給我的Pa友們~~很高興跟大家一起玩樂了一年!明年,記得我們的韓國親子團啊~~(我要大血拼啊!)

20111230219.jpg

要邁入新的一年,收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年歷:歐舒丹的!

20111230221.jpg

每個月就這樣簡單的一頁,其實對我就已經足夠了~~讓我可以簡單記下之後的約會和玩樂行程!!!

默默的,一月已經出現了幾個玩樂的行程在裡面了~~哈哈!

20111230220.jpg 

面對即將到來新的一年,當然要來點小期許~~

1. 卉卉健健康康長大

2. 卉卉變乖乖,脫離小惡魔

3. 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更有衝勁~~(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真的有時面對工作,會有點無力~~)

4. 期許自己,不要太愛買東西(哈哈哈~~)

5. 期許自己,更能當個好媽媽,不要常常生氣

6. 期許自己,能夠有個更健康的身體,這樣才能照顧好我親愛的家人

我的生活很平凡,但我也覺得很幸福,其實,甚麼都不缺,老公也不會管我買了甚麼東西,

不會念我"快要"爆炸的衣櫃(真的是快要~),有個媽媽眼裡很可愛的小孩(雖然一天到晚讓我生氣發飆)~~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擁有自己所想的一切!!!

明晚,我們家應該一樣,卉卉在房間睡覺,我跟卉爸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的轉播,一邊聽101的煙火聲音吧!

給再看文章的大家,我的朋友....新年快樂!明年請大家一樣要多多照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接2012~~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