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5 

        明明就是去月子中心探望小嬰兒,怎麼一開始就出現了卉卉吃東西的照片ㄌㄟ????

這次懷孕很湊巧,跟本丸媽又差不多時間懷孕,這次,她比我早卸貨....

所以ㄌㄟ,因為她比我早,所以,這胎懷孕,很多事情都是她提醒我的。

像是訂月子中心啦,排高層次超音波啦等等的....不然以我慢吞吞的,我可能會找不到地方坐月子!

        本丸媽跟我的月子中心是同一家,趁著探望她,順便問問住起來如何~~~

卉卉很期待看到小蘋果,所以,在家裡就畫了東西,說要送給小蘋果.....

只是剛到時,小蘋果還在睡覺。所以這兩個小孩,就一直在吃東西。

IMG_5406 

據本丸媽說,老二出生後,老大才是最難搞的!

本丸一直叫媽媽趕快回家....畢竟還是會很想念媽媽的啦.....這點,後來卉卉也是一樣的!

IMG_5407 

等到小蘋果醒過來,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卉卉急忙地跑去要看!

不過,她以為可以摸,實際上,完全碰不到,只能隔著玻璃看~~~

IMG_5410 IMG_5411 

Hello小蘋果~~

IMG_5412 IMG_5413 

然後ㄌㄟ,卉卉就拿出她要送給小蘋果的塗鴉~~用信封裝起來,裡面有一大張!

IMG_5414

一直貼在玻璃上,要給小蘋果看!不過,小嬰兒一下子就昏昏欲睡了XD..... 

IMG_5415

雖然卉卉說畫的東西是要送給小蘋果,但是,要離開卻不肯留給本丸媽,還是堅持要把東西帶走!

這小孩搞不懂甚麼叫送嗎?????

不過,看她這樣拿著畫好的東西,努力地要給小蘋果看,還在那邊跟她說話.....

恩,我想,她會是個好姐姐的!

以上,小蘋果都三個多月了,我才發這篇的lag分享~~~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