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7  

親愛的老公,38歲了!呵呵~~~

雖然38歲了,但是因為有個調皮搗蛋的卉卉,還是要當個大玩偶陪孩子玩樂!

IMG_5518

 

下田~~~噗噗!

喜歡看你認真的模樣~~~

請認真的工作,研究股票,我們家就靠你了!

IMG_6270  

JCP_0083

其實,以前我就是愛上你的幽默,博學多聞(跟我比起來啦!),體貼....

不過,你的體貼,都不是甜言蜜語(這點該多改進一下!哈哈~~)

JCP_0097

  希望你,身體一直都要是健健康康的,因為今年,你也多了一個小麻煩要照顧....

IMG_9448.JPG

(小籠包:挖細小麻煩~~)

IMG_6602.JPG

(卉卉:挖系大麻煩!)

 548610_597791700234949_1710106441_n

(我:是你的大情人!雖然現在都對小情人比較好~~抱的也是小情人!歐,抱兒子的時間也比我多@@...)

 

生日快樂,親愛的,要,努力賺錢歐....因為老婆還是要買漂亮衣服穿漂亮.....哈哈!

(這樣應該不會被休了吧XD)

生日快樂!親愛的.....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