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2.JPG

哈哈,又來個小籠包的臉超級好笑的文~~只是,卉卉幹嘛吐舌頭!

一樣,每年都會在杜鵑花盛開的季節,來台大的校園晃晃,放風小孩.....

IMG_7513.JPG

只是,這天不不是所有的顏色都開得很漂亮~~~最漂亮的就是我們身後的這種顏色!

小孩現在拍照都顯得很尷尬~~~笑得很.....不可愛!

喬了半天還是一樣.....硬是要笑,表情就很怪!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拍到都不太開心了.....

IMG_7516.JPG

IMG_7517.JPG

別的顏色就開得比較零零落落.....

IMG_7519.JPG

小籠包被我背著,感覺好像快被勒到了!

IMG_7524.JPG IMG_7525.JPG IMG_7526.JPG

小籠包應該很無奈吧.....噗噗!

IMG_7528.JPG

還是來草園踢球跑跑比較好啦~~~

IMG_7530.JPG

 卉:我用力踢~~~

IMG_7532.JPG IMG_7534.JPG IMG_7536.JPG

舒服的天氣,好多人帶著野餐墊在旁邊吃東西......望著藍藍的天,好舒服~~

IMG_7537.JPG IMG_7539.JPG IMG_7540.JPG

卉:我用力丟~~~

IMG_7542.JPG

熱了,露出裡面不好看的發熱衣!噗噗....

IMG_7549.JPG

媽媽我悠哉的在旁邊坐著,卉卉和爸爸跑得很開心!

IMG_7550.JPG

只是,怎麼玩到變成抱著衝~~~要運動的是小孩啊,不是爸爸啊...

IMG_7553.JPG

IMG_7554.JPG

沒體力的小孩,一下子就累了~~~

IMG_7556.JPG

小籠包換成爸爸背~~~

IMG_7560.JPG IMG_7561.JPG IMG_7562.JPG  

埋在花裡面~~~~只是,衣服太醜了XD......

IMG_7563.JPG IMG_7566.JPG IMG_7570.JPG

一不注意,懷裡的小孩就睡著了!這時,還真的是有夠會睡!讚.....

IMG_7572.JPG

其實,卉爸看著他的兒子,也會露出愛的表情!

現在有時,卉爸抱著兒子,都還會給他親一親~~~還好,沒有只偏愛卉卉!

IMG_7573.JPG

小孩看起來肥嘟嘟的,但是,是錯覺!她真的吃很少@@....

IMG_7574.JPG IMG_7578.JPG IMG_7581.JPG

跟媽媽用力抱抱來一張~~~只是,為什麼跟媽媽拍好像臉就比較不好看???

跟爸爸拍都比較好????果然,女兒是愛爸爸的......

IMG_7584.JPG  

以上,簡單小分享~~~

下一篇,噗噗,會來個好美好美的櫻花歐.....哈哈,季節完全錯亂啊我!

~END~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