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6.JPG

 

雖然帶著孩兒們,但是,還是想吃好吃的東西啊~~~

手邊的旅遊書,有介紹了這一間!所以,從藤子不二雄博物館返回新宿的我們,就決定走到這裡來覓食!

 

 

IMG_4984.JPG

就像一開始說的,我們在新宿車站,裡面一定會迷路!哈哈~~~

所以,真的,找個出口直接走到外面,拿著簡單的地圖還比較好找!

因為帶著孩兒,所以店員幫我們安排了合式的位置!

兩個很餓的孩兒開始吃起了餅乾~~

IMG_4985.JPG  

將將~~招牌的雞翅!

雖說是炸的,但是不會油膩,味道也很好!應該有先醃過.....

有一點微微的胡椒在上面.....有點不夠吃,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噗噗~~~

IMG_4987.JPG

當然,啤酒一定要來一杯!

IMG_4989.JPG

炒飯是點給孩兒的,這份炒飯,意外的好吃!顆顆分明~~味道也不會太重!!!

好吃~~

IMG_4990.JPG

這到我忘記是甚麼了~~~哈哈!

不過,印象中食物都不錯~~~還有點了ㄧ個小小的雞肉火鍋,不過忘記拍了!

火鍋中的蔬菜都很好吃~~卉卉一直撈!

IMG_4991.JPG

就這樣抓著臭孩兒吃飯~~~只是,店內的氣氛超歡樂~~旁邊感覺一邊是大學生,一邊是上班族!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喝酒,吃東西....歡樂到不行!好久沒出入這種地方了,感覺真不錯!

只是,大孩兒說,好吵XD.....

IMG_4992.JPG

吃完晚餐我們就一樣,慢慢散步回飯店!

因為走一走兩位孩兒都昏倒了,所以,就在旁邊的電器街逛逛,藥妝店補貨!

巷弄間其實好多店,居然也有三田製麵所,所以,這真的是來自日本的(不然還有假的嗎??噗噗)

IMG_4993.JPG

這間鳥元也是我的口袋名單,只可惜,我們沒有時間來吃~~只有晚上才開!

IMG_4994.JPG

結果卉爸說,相對於炸雞翅,烤的她比較有興趣!不早說,老婆我也是超愛燒烤的~~~噗噗....下次吧!

IMG_4995.JPG  IMG_4910.JPG

其實這天中午我們抵達時,就是在電氣街這裡用餐,隨便找了ㄧ間店進去~~~

IMG_4911.JPG

這裡很多店都小小的,然後,在門口投幣選取要吃的餐點~~就像自動販賣機那樣!

IMG_4912.JPG

噗噗,跟迪士尼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好吃多了!哈哈~~~

IMG_4913.JPG IMG_4916.JPG IMG_4917.JPG  

以上,簡單的吃吃喝喝小分享~~~

炸雞翅真的好好吃歐!不過,我下次一定要來吃鳥元看看啦.....

下一篇,超美的新宿御苑,爆炸多的照片要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