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1.JPG

 

這天,是我表弟的婚禮~~~所以,全家出動!搗蛋鬼就是這四個啦~~~

 

IMG_2549.JPG

卉這天的頭髮,媽媽綁的還不錯吧!

IMG_2551.JPG

我的兩個表弟~~~新郎是左邊的小表弟!

我不得不說,他之前超級瘦,完全就是像仔仔....現在,噗噗,有點小發福!

哈哈,應該是太幸福了啦~~~

IMG_2552.JPG

這些搗蛋鬼們,哪會乖乖坐著!等待婚裡開始前,就被爺爺帶出去看魚~~

IMG_2553.JPG

肉元啊,哥哥姐姐作甚麼,他也要作!

反正大家怎麼爬,他就怎麼爬~~~

IMG_2555.JPG

準備開始了~~~

IMG_2560.JPG

每次只要是爸爸牽著新娘的手進場,都會讓人覺得鼻酸~~~

IMG_2563.JPG

歐,交換位置!這,以後卉卉結婚,卉爸應該會哭慘吧XD!!!

IMG_2564.JPG

好俏麗可愛的新娘~~~

IMG_2572.JPG

IMG_2573.JPG

肉元你這是怎樣???新娘太可愛嗎???

IMG_2578.JPG

現在參加婚禮,卉卉姐姐很聰明,都知道有東西可以拿。

所以,都會快速的衝到前面.....以前,還要爸爸抱去。這次,自己擠過去.....

還不忘,幫弟弟也拿一個!

IMG_2580.JPG

IMG_2586.JPG

哥哥們都很愛肉元,超喜歡餵食的~~~

IMG_2592.JPG IMG_2594.JPG IMG_2597.JPG

這,阿姨又把她頭上的兔子髮夾夾在肉元頭上!有萌嗎?

IMG_2598.JPG

IMG_2599.JPG

我的爺爺奶奶也有上來!他們從南部包車上來~~~

IMG_2601.JPG

只是,這個肉元幹嘛哀哀叫啊???

IMG_2602.JPG

卉卉現在,參加婚禮,都喜歡跟新娘照像!應該是因為新娘都穿的澎澎的,很漂亮吧!

顆顆~~~

IMG_2603.JPG   

以上,簡單小分享~~~祝你幸福,我的表弟!

~END~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