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1.JPG

這四個小朋友,一起在同一班學琴已經有一年多了吧~~~這天,老師再幼三的最後一堂課,讓她們上去音樂聽,來練習表演一下!

IMG_1183.JPG  

這天晚上,因為卉爸出差,所以,我把肉元帶著一起!

IMG_1186.JPG  

準備開始表演了:

哈哈,還是有點2266~~~而且,還一時沒找到中央Do的位置!而且,卉卉彈的超用力的XD!!!

IMG_1192.JPG

跟老師同學的和照~~~

IMG_1195.JPG

其實,這位老師要退休了~~~所以,卉卉只能換到另一個班級繼續上課!

還好,其他幾位小朋友也一起換到同一個時間,所以,應該會好一些!

IMG_1201.JPG  

============================================================>分隔線

這其實是前一年,接近耶誕節的時候,Yamaha音樂教室都會再一樓,幫每班安排個小時段,讓大家來個小小的表演!

卉卉旁邊的姐姐,是班上最厲害的~~~不過可惜,她要去上個人班了,已經不上團體班了!

IMG_5829.JPG

卉卉上場:

 彈的是同一首歌,跟最進一次比起來,應該有好一點吧!

彈完,都會跟耶誕老公公和照~~~

IMG_5846.JPG  

領糖果~~~

IMG_5851.JPG

還來個小小抽獎刮刮樂!

不過,大家都刮到哈哈獎啦~~~顆顆!

IMG_5853.JPG IMG_5832.JPG  

以上,簡單小分享~~~目前,卉卉是有繼續上!只是,有時我們上玩回家,如果遇到鄰居,每個人都會說,這麼小就東補西補的@@

哀,媽媽我沒逼她呀!也好幾次跟她說,沒有學鋼琴也不會怎麼樣,太累就不要上,但是,這小孩就是說要上!

乎~~~希望,真的可以好好繼續下去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