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6.JPG

哈哈,居然到十周年了!

有兩個屁孩,生活中很難有情趣可言~~~光搞定兩個小孩就都累翻啦!

    每天晚上,小孩睡了之後,你都是在處理你的公事,收mail。處裡完看看你股票有的沒的~~

我呢,就是在旁邊看我的卡通(名偵探柯南)或是影集(陰屍路啊~~神盾局啊~~巴拉巴拉的)

總是各自作各自的事情!!!而且兩個人看的還真的差很多~~~

    有時候搞不懂你喜歡我哪裡??問你,就給我已讀不回(轉頭睡覺)!!

超級可惡的......

    雖然很不浪漫的你,還好,總是把我說的話放在心裡!

帶我去想去的地方,我要買什麼似乎都可以,你也不會多說。(但我可不買奢侈品啊~~~)

這一年,你也是努力的工作,乖乖的交錢給我。

每次我都在想,有人,真的願意這樣,自己辛苦賺錢,讓老婆小孩買東買西也沒怨言~~這應該就是真的愛我們吧!

 

    好啦,雖然你不浪漫,但你對我的好,我都有看到。

上個週日早上,因為前一晚看電影太晚睡,睡起來我上課都快要來不及了。

你直接就說,把早餐帶著走,你開車帶我去。(本來我還一直想說讓你好好吃頓早餐,不要這樣匆忙吃~~)

    之前,削了兩顆柿子!一顆軟了,一顆還是硬的~~~你二話不說,直接把軟的拿來吃掉。

我要你也吃硬的比較好吃,你只說了一句"你不是最討厭軟的柿子嗎??"

謝謝你對我的好~~~~把我想作的事情擺在自己前面,要吃東西先考慮我想吃的。

 

結婚這麼多年,我們都有各自的缺點,也都很了解。但,也不用多說了~~~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看不慣他沒把牙膏擠好,就自己幫他擠吧!

看不慣他不隨手收好垃圾,就直接幫他收好吧(好,我承認,這是我XD!!!!)。

很多事情多說,多講,只是壞了感情~~~~是吧!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了全部啊~~~

 

    謝謝老公在我想發懶的時候,幫我把晚餐的碗洗乾淨。也喜歡你在我洗碗時,一邊在我旁邊削水果!!!

最喜歡睡覺時,聞了一下你的味道,才可以睡得很安心~~~很幸福。(因為你都不給我抱著睡,說很難睡@@)

    心疼你工作的辛苦,也謝謝你的努力~~~我們一起邁向下一個十年吧!下一個十年,我再凹你頓大餐歐~~~

=============================================>分隔線

因為滿十年了,所以,大膽的,要求了一頓大餐!大膽的拜託小姑幫我帶走屁孩們~~~

辛苦公公婆婆讓兩小留宿(==>其實這還蠻常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留宿)

謝謝我這些親愛的家人的幫忙,讓我可以跟老公約個會!   

IMG_0823.JPG

訂了間有小孩之後就不敢想要來的餐廳~~~

是說,這間餐廳我在網路上查好,直接,Line給了卉爸!!!

但這傢伙已讀不回~~~一句話都沒說一直到了周日的中午。

我都還不確定到底要去哪裡吃???該不會要我訂吧???

還好,他還算聰明有自己乖乖的訂位!!!

整間餐廳,中午只有三桌~~~~一進門就聞到鮮花香香的味道。

連廁所也好多新鮮的花朵~~~~

IMG_0822.JPG

菜單~~~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還有更貴的,但,哈哈,不適合我啦!這兩頁就很夠了~~

很久沒進來這種餐廳了,真的感覺有約會的氣氛!!!

餐點上來前,我撐著頭一直看著老公,他還會有點不習慣,問我幹嘛???

(進來這種餐廳就不會看手機啦,只會互看XD!!!!哈哈~~~害我看得有點害羞,因為當天真覺得老公看起來蠻帥的!)

IMG_0824.JPG

簡單拍了一些餐點~~~

IMG_0825.JPG

我好愛的干貝~~~~

IMG_0826.JPG

這是一道湯品歐!

IMG_0827.JPG

我的餐點有多一道熱前菜~~~

IMG_0828.JPG

但吃完這個,我就飽了XD!!!!

IMG_0829.JPG

鵝肝~~~

IMG_0830.JPG

IMG_0831.JPG

餐廳裡很昏暗,所以拍起來真像鬼XD!!!

IMG_0832.JPG

我很愛的鴨胸~~~

IMG_0833.JPG

老公的牛排!

IMG_0834.JPG

最後的甜點端出來,我有開心~~~~老公有跟餐廳說我們是要來慶祝結婚周年的,所以有特別點心。

其實一進餐廳沒多久,我就問他,幾年????

幸好他立刻回答出來XD!!!!不然就死定了~~~

IMG_0835.JPG

IMG_0839.JPG

餐後的咖啡~~~超級飽啊!真是太過滿足的ㄧ餐~~~

IMG_0836.JPG

其實一邊吃,我們一邊跟小姑Line~~~兩個小孩也很爽!

IMG_0837.JPG

開心跟姑姑姑丈,爺爺奶奶一起吃海鮮啊!

IMG_0838.JPG

最後要跟我老公漏氣一下,這位先生每次停好車,就可以立刻把停車場的代幣給弄丟。

每次一拿到,下一秒就會突然說,阿我的幣呢????然後就看到他一直再掏口袋,找皮包等等的。

連這天也是~~真的是要暈倒了。以後請直接給我吧~~~~

 

然後不然就是,停好車後。等到要取車,就一直找不到車子在哪裡??

以前第一次約我去看電影就是這樣,兩個人在市政府下面逛了好久,後來聽我的話走一樣的出路口才找的到車。

幸好當時對他有好感,不介意跟他這樣多相處逛逛一下,不然就~~~哈哈,立刻開除。

 

以上,很開心的慶祝周年小分享~~~~謝謝老公跟我約會歐!

愛你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