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最後一個上班的日子,一年,又好快的過了~~~~

今年還是過得很充實開心~~~

卉卉:

太鼓,一樣開心的參與和練習! 而且,耶誕禮物還拿到了PS4的太鼓達人遊戲,一拿到就開心的一直練習啊!!!

IMG_1360.JPG

足球,今年因為太鼓升上一隊,無法參加學校的足球社。所以參加了彭彭教練的足球課程。

兩姐弟更是在暑假後,加入了球隊的集訓練習~~~

本來想說卉會退縮,但是,她好喜歡,也很認真的練習!

IMG_2374.JPG

 

在今年,卉也第一次參加了過夜的夏令營!!! 小女孩很開心,長大了,還說以後要再參加!!!

IMG_1419.JPG

鋼琴,雖然2266~~~但我們還是一樣堅持著!!!

25443009_1589852367774235_192395851244783231_n.jpg

肉元:

沒抽到公幼的他,繼續跟媽媽鬼混~~~~

動物園課:開心的跟著大兜老師上課!老師好累啊~~媽媽也累了!

IMG_2429.JPG

美術課:從以前看著媽媽,不知道如何下手。

到現在,可以跟著老師開心的揮灑。每次等姊姊鋼琴課下課時,也會自己拿起筆來畫畫,一邊畫還會一邊說故事!

 

 

IMG_0210.JPG

積木課:

持續了很久,雖然因為原本的成員都上學去而開不成,但還好有找到另外的上課地點,持續這個他喜歡的活動!

IMG_0374.JPG

足球:

這一年,參加了足球隊的集訓班,也還好,上得也很開心。雖然一樣弱弱的,但我們要持續一起加油進步!

期待,可以跟哥哥們一樣厲害,一起參加更厲害的比賽。

請彭彭教練和柯柯教練,繼續操他~~~

IMG_2316.JPG

我自己,一樣忙碌在接送小孩,整理家裡(雖然家裡還是亂到無法接待客人),帶小孩上課,煮三餐。

但是,我有個好老公,讓我可以上我喜歡的課,作我喜歡的事情,把我的需要放在心裡,所以,很開心。

繼續跳MV~~~

五六月1.jpg

 

今年,去了一趟阿里山,欣賞了櫻花,雲海~~~

IMG_1397.JPG

IMG_1854.JPG

謝謝我最愛的趴友,好愛妳們!

今年的卉卉慶生野餐趴

IMG_1029.JPG

幾次的河濱玩沙玩水趴

IMG_8741.JPG

小孩互相鼓勵支持的觀霧神木步道:

IMG_6578.JPG

讓我吐到不行的觀霧啊~~~

20258337_1441168479309292_1803576409179523524_n.jpg

每年都要來的耶誕老公公追逐趴

26001152_1759396404070933_6930107414312651245_n.jpg

一起登上合歡山東峰(我們的第二座百岳)

25592081_1759379964072577_9025170345729045735_n.jpg

26114185_1917412014939662_4703887036726398941_n.jpg

我都無法忘記,這兩次出遊,那滿天美麗的星空,美麗的夏季大三角和冬季的星空!

我們要在一起,征服高山啊~~~~

 

還有我的好朋友,親愛的天使,我們一起慶祝生日,下午茶,買東西,溜小孩~~~~

IMG_4224.JPG

當然,不能漏掉了,今年和我一起開心丟包老公小孩的好朋友!

她也是我堅強的後盾,有甚麼事,小孩交給她就對啦XD!!!!

下次換個地方轉圈圈~~~

IMG_1206.JPG

今年,看到了美麗的富士山,拜訪了家駒待過的山中湖,看到了雪,楓紅,銀杏!

IMG_2055.JPG

IMG_2108.JPG

IMG_2122.JPG

IMG_3736.JPG

旅遊的運氣真蠻不錯的,哈哈~~~

 

雖然平淡,但也是開心的過了一年!!!

謝謝老公給我的一切,我也希望他,跟我一樣這麼的開心。

常常都看他很像睡不飽的樣子,好心疼,工作上,我也幫不上忙!!

只能抱抱他,儘量幫他處理小孩的雜事,讓他可以輕鬆一些~~~希望老公的工作,可以更順利開心!

雖然我知道,為了我們,他真的好辛苦~~~超愛你的,親愛的!

IMG_3821.JPG

 

謝謝我的公婆,常常收留小孩,讓我和老公可以輕鬆一下,小小約會一下!

還有我最好的小姑,明年,她也要迎接一個可愛的新生命了,好期待,新生命的降臨~~~

IMG_1505.JPG

人生就是這樣吧,有人離開,也會有新的生命誕生。

 

其實,登上合歡山時,我再想,如果真的有天堂,那在這裡,我是不是可以離你們近一些呢??

那些已經離開的妳們~~~(卉爸再度白眼)

IMG_1456.JPG

 

 

好像寫的有點感傷了,2018,一樣要精采的過,開心的過,把握每一刻!

然後,如果明年Beyond三子有機會可以一起合體開演唱會的話,我一定要衝香港聽一場啊!

(雖然機率很小啊,畢竟,已經不合分開很久了)! 卉爸看到這一段應該會大翻白眼了吧~~~

Rocker~~~~~

IMG_1383.JPG

 

40歲的我,生命因為有了另一半,有了孩子,有了好朋友,而變得更有熱情,更精彩!!

所以希望我Lag的部落格,還可以有大家繼續支持~~~哈哈!

會陸續補上我2017的紀錄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一起繼續吃喝玩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