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媽咪愛跳舞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歐耶!又完成了ㄧ期新的舞蹈了~~~

其實上一期的我也很喜歡,蔡依琳的"呸"!!只是,貪玩翹課,沒參與到最後一堂錄影的!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都沒出現過的中文歌!跳的也瞞過癮的~~~尤其是,最後一堂課跳到要斷氣了!超讚的.....

希望可以跳到卉卉跟我一起跳啊.......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又完成了ㄧ首歌了!

雖然我對韓星真的不熟,但是這首跳起來很過癮,很喜歡!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持續每週日早上的MV舞課程~~

除了因為自己喜歡,當然也是,老師好可愛.....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了,燒滾滾又上完一期舞蹈課的成果來了!(是說,有人想看嗎???哈哈.....)

這期,又是男女混合的舞蹈,只是,我的伴--本丸媽,少上太多了,最後一堂錄影給我翹課!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舞蹈,有分男女生的版本!

我選擇跳男生的,但是,班上只有兩個人選擇男生~~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久違的MV舞課,終於讓我回去上了!

一樣,揪了本丸媽一起,然後,小孩全部交給爸爸們~~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支舞,其實是去年11~12月的課程!

這個舞是男女配對一起跳的舞,本來都是本丸媽跟我一起,結果,這小孩,居然錄影那天給我落跑~~~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去年九月到十月的課程,因為老師的電腦壞掉,所以,一直沒跟老師拿影片!

倒數第二堂課時,我翹課跟Pa友們跑去武陵pa。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期跳的是男生的歌~~真的比較有難度!

看完老師錄的影片,覺得,跳的還真不俐落~~希望下次再有跳到男生的歌,可以更好!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之前五六月的課程~~

老師這次跳的應該算是很新的歌吧!這次翹課次數沒有很多(應該只有一次吧XD!),所以大致還跟的上~~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一期的MV舞,老師這次挑的舞,簡單很多,比較沒甚麼動作,但是有隊形的變化!

但是,我還是有一小段給她忘記了啦~~哈哈!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268.jpg

這是我們這ㄧ期有上課的人~~幾乎都是年輕妹!呵呵....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家少女時代,跳起來這麼的誘人~~我....好肥啊!

以後記得不要穿這件上衣了!(應該是自己變肥了吧,還怪衣服~~~)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首歌的MV並沒有舞蹈~~這次是老師自己編的!

這首歌的情緒有三段:一開始是含蓄的示愛,再來是瘋狂的示愛。最後是示愛不成,要求對方不要讓自己愛上他~~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MV舞,我真的很喜歡。雖然本來不太喜歡韓國人~~

但是韓流真的太可怕了啦!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五月~六月間上的課程,又是我最愛的安室女神!

不過,這次錄影,我的臉還真臭ㄌㄟ....真不知道在臭甚麼?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基本上,當媽媽的,應該不要把標題的那兩個英文字放在部落格中~~哈!

但是歌名就是這樣了~~這首歌是要表現年輕高中女生的....該說放蕩不羈嗎?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其實是1~2月的課程啦!這次的碧昂絲應該是比較多的性感的感覺...但是!

我沒辦法啦~~下面就大家斟酌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在看安室的MV時,覺得她真的還是好正歐~~怎麼當媽了還是這麼辣!

我要加油,還我小蠻腰><""....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