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8/29),跟保母阿姨請了一天的假,要去跟老公慶祝情人節&老公的生日(8/31)。

就在開車往餐廳的路上,聽到了廣播傳來Michael Jackson的歌--Heal the world。不自覺的又惋惜了起來~~~

   雖然近幾年的Michael 風波不斷(我每次看到新聞都會覺得說,怎麼好像都在亂搞.....),但是看到他要開演唱會的消息,仍然是覺得蠻開心的!只是沒想到,會就這麼突然的---過世了。

    想當年小時候,Michael的歌,甚至會成為我們英文課堂上的練習歌曲!所以有幾首歌,都能夠朗朗上口....雖然現在還是會漏掉一些歌詞....

    是我老了嗎?"長大了之後,最令人難過的事,就是看著一些你熟悉的人,一個一個離你而去"。我忍不住的跟老公這樣說.....

"是啊!你最愛的林正英不也是嗎?"....不要懷疑,沒看錯!就是那個專門演道長演到我覺得連阿飄都會怕他的港星---林正英!

以前最愛看他的電影了,現在有時如果有空在亂轉電視,如果看到他的電影,我還是會停下來看!

    "都看過幾遍了,你都知道在演什麼,還要看啊!"---老公每次看到我看看過的電影,都會忍不住說一下....

不知道耶!雖然以前的電影特效很爛,化妝技巧也沒有現在好!你也都知道電影裡的殭屍會何時跳出來,還是忍不住要一看在看....

    這應該就是長大慢慢變老的跡象吧!會很喜歡回味小時候的事物.....不過,這樣真的好令人感傷歐~~~聽著廣播傳來的Michael歌聲,眼淚都忍不住在眼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