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之後,這樣的節日,都要分兩ㄊㄨㄚ過!一個就是娘家,一個就是婆家。

IMG_0140.JPG

    當然今天的聚餐,可愛宣卉也有參加到!不過她只能坐在推車中,看著大家吃!

公公婆婆她們,比較能接受到外面用餐(跟我老爸比起來~~)。尤其婆婆很喜歡吃港式飲茶的食物(主要是因為自己不會煮....)

其實我也是,只要自己有再煮東西,一但要在外面用餐,都會吃些點些自己不會煮或是弄起來很麻煩的東西。

   今天挑的三德飯店港式飲茶,其實我跟老公的家人在結婚之前就吃過了!他的港式飲茶有吃到飽的形式,價錢我就不了了!因為每次都是姐夫搶著去付錢,但是我想一個人500跑不掉吧!

   吃到飽的形式,有一些東西不會包含在內,例如腸粉!這對於愛吃蝦腸粉的我,覺得有些遺憾!我最不喜歡這種有限制的吃到飽了~~~不過大部分的熟悉的飲茶類點心,都沒有這種限制啦!先跟媽咪來一張,已經開始在咬手了!(剛好公公婆婆跟小姑來了~~~)

IMG_0144.JPG


大家先急著來跟宣卉照一張!這張的表情怎麼有點驚恐~~

IMG_0147.JPG

姐姐跟姊夫也由桃園趕來!誠誠表哥現身了~~很害羞的兩歲小男生!

IMG_0154.JPG IMG_0157.JPG

現在出去吃飯,都只能一個人先吃,一個人先抱著宣卉,因為她愛抱抱~~~

IMG_0164.JPG

滿桌的菜!其實三德的菜單,已經不算是純"港式"!有很多台式熱炒類的東西!

有些東西只能點一次,如醉雞,烤鴨等等的....中式的菜口味到是還不錯啦!

圖右邊的蒜泥蒸蝦,很對我的胃口歐~~涼筍倒是普普的(可能我已經被娘家的爸媽胃口養刁了)

還是陽明山的筍子好吃!

IMG_0165.JPG

誠誠表哥跟爸爸長的很像!(姐夫是個彬彬有禮的人(不愧是博士!))

IMG_0175.JPG

老公再吃我不敢碰的乳鴿~~(我有怪癖,我只吃ㄧ般我們餐桌上吃得到的東西,雞鴨魚豬牛羊等等的)

IMG_0179.JPG

公公也開心的抱了小宣卉

IMG_0183.JPG

又一副想睡的臉...

IMG_0184.JPG

這次來吃,發現三德多了汽水可以喝到飽!就像外面的吃到飽涮涮鍋,有可樂,雪碧等等的!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不過就是一般的杜老爺啦!不是高檔的HD~~

婆婆最愛吃冰淇淋!(我發現歐巴桑都很喜歡吃,因為我老媽也是!)

IMG_0187.JPG

誠誠也在吃冰淇淋~~

IMG_0188.JPG

媽咪我不太吃冰,所以繼續抱著宣卉~~因為早上還去跳MV舞,居然忘記多帶一件內衣替換!

所以還是穿著Nike的運動內衣!露出來還真醜~~~

IMG_0191.JPG

又再繼續吃手~~奶放在面前,不太愛吃!

IMG_0192.JPG

誠誠表哥可愛照!

IMG_0195.JPG

耍寶時間(每次都要show一下他的新花招)!今天的新招,兔寶寶~~

IMG_0197.JPG IMG_0199.JPG

回家之前,大家來張合照!

IMG_0201.JPG

IMG_0203.JPG

誠誠回到公公婆婆家,開心的玩他的球!

IMG_0209.JPG

不過我發現小孩都一樣,對玩具都沒有很大的興趣!反而對大人和生活週遭的東西比較有興趣!如電話~~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談什麼大生意一樣~~

IMG_0221.JPG

IMG_022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