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3.JPG

    2009/8/29,星期六。這一個週末剛好卡在中國情人節和老公的生日中間,因為之前保母的家裡有一些事情,所以跟我們請了幾天假,所以今天我們也跟她請假一天,自己偷閒出來吃吃東西和逛逛!

    今天挑選的是天母盛鑫!因為我很想吃豬腳...又聽說盛鑫的豬腳很有名,所以就請老公訂位了.....

先幫老公來一張了.....

IMG_0332.JPG 

    我們吃的是中山北路的分店,打去訂位時,小姐說天母分店關了....(還蠻怪的!)

店裡的用餐區域可以分為兩大塊:小黃區(一進門的一大塊區域,牆壁都是漆成黃色的...)

粉紅區(應該還蠻適合團體來包場用!我是沒有走進去看看,不過旁邊有一位用餐的小姐在詢問店裡的人員,應該可以容納至少40個人....)

粉紅區外面拍的,每一區都有一個假的壁爐作裝飾!牆壁的顏色有點粉橘的感覺....

IMG_0335.JPG

我們用餐的小黃區,牆上的裝飾(我很喜歡那種舊舊的壁燈的感覺,不過家裡沒有地方適合裝....)

IMG_0336.JPG

小黃區有幾張桌子不是靠沙發的,(我們的座位有一邊是沙發),桌子與桌子的中間是用鐵的造型來做小分隔....

IMG_0337.JPG

桌上的擺設....

IMG_0338.JPG

一開始便是上酥酥熱熱的麵包,配上蒜泥奶油醬....

IMG_0340.JPG

老公的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拍的很糊!不過個人認為,他的湯品都和外面的不太相同,但是蠻普通的,不太突出!

IMG_0341.JPG

我最愛的煙燻鮭魚,但是只有三小塊....有點少耶!(所以我吃兩塊,老公吃ㄧ塊!)

IMG_0342.JPG

我點了半份的豬腳(點的時候跟小姐詢問,他說整隻很多耶....結果,我這個大食王,應該還是適合整隻的!)

配菜居然是白蘿蔔(吃起來很像關東煮裡的味道)

IMG_0345.JPG

照的很糊的半份豬腳....

IMG_0346.JPG

老公的牛排....(吃了一口,覺得牛排比較好!很軟,肉汁很多!超好吃....)

IMG_0347.JPG

比起來覺得豬腳好普通(我覺得跟洋蔥筆差不多,可能洋蔥還好一點!太久沒去吃都快忘記了!),豬腳皮的口感沒有QQ的,酥酥的感覺比較多....

IMG_0348.JPG

其實一進門,還看到有自助沙拉吧!但是東西不太特別也不多,就沒有特別拍了...

吃完跟老公到今年開幕的天母sogo晃晃!沒想到我愛吃的日本可麗餅居然有再賣....

以前去日本玩,如果一看到賣可麗餅的店,我一定會買來吃!因為跟台灣賣的很不同!

日本可麗餅的餅皮是做的軟軟的,跟台灣脆脆的口感很不同!我愛那種軟軟的餅皮配上裡面的奶油水果,入口即化,很幸福的感覺!

IMG_0349.JPG

我點的是草莓奶油!很好吃,但是,草莓給的太少了!站在旁邊看小姐作時,我都快要暈倒了!

一份可麗餅的草莓,只有不到一顆半的草莓,小姐切一顆草莓時,剩下一小片,居然還給他冰回去....挖ㄌㄟ!

真是ooxx.......

IMG_0350.JPG

逛完後,就回去娘家拿老媽給的陽明山竹筍跟牛肉!老公帶我到衣蝶附近讓我下車(晚上還跟大學好姐妹們聚餐)。

至於老公,就要先回家去接妹妹!辛苦了!

保母說我一天吃兩攤,會肥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