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JPG  

很久不見的Mendy,來跟乾杯的Menu照一張!(因為Mendy已經跑到別的公司去準備賺大錢了!有賺到要請客歐!)

    日式燒烤,一向是我的最愛!但是自從有了宣卉之後,燒烤這種店就無法帶著宣卉一起去吃....

這天得到老公的允許,讓我下班跟同事可以一起聚餐!(老公要自己回家接宣卉,哄她睡覺....辛苦了~~)

其實之前跟這群同事,沒事就喜歡品嘗好料的!不過這次真的隔太久了....(唉!畢竟當媽了,很多時間都只能花在小孩身上....不能隨便出門吃喝玩樂的....)

回到正題,其實我想吃乾杯,已經很久了!因為耳聞他的食材非常的美味,還有每晚八點的乾杯time!讓我很嚮往....

只是一直不知道幹麻?之前居然一直沒去....(跟老公都去吃林森的育顧龍....也好久沒去了!!!)

所以,因為帶小孩時再悶了一小段時間,又很想吃烤肉!所以我就迅速的跟這群同事們約了乾杯的聚餐.....

 我們這幾個人當中,其實也只有Simon一個人吃過乾杯!加上我們也不太會點,所以就都讓店家以一人600元的價錢幫我們配!(有點貴貴的ㄋㄟ....)

日式沙拉,牛舌,松阪豬....

IMG_0225.JPG

牛舌來張特寫!(本人的技術真不好!特寫的不夠近....)

IMG_0226.JPG

松阪豬特寫....

IMG_0227.JPG

認真顧著我們的肉的Stephen....(烤肉高手!吃燒烤一定要帶他,就不用自己動手,食物會自己飛進我的盤子裡....哇哈哈!)

IMG_0228.JPG

Simon跟可愛的女友...笑的很開心!(是因為肉烤好可以吃了嗎?)

IMG_0229.JPG

來乾杯必點:生啤酒!(可惜,我還不能喝酒....好想喝啊~~~我照的好糊啊!)

IMG_0230.JPG

兩位基隆人來一張:Stephen & Ken(兩位單身好男人!徵女友中....)

IMG_0233.JPG

裝可愛跟Mendy拍一張...(我也想要妹妹頭,不過臉大應該不適合>"<)

IMG_0234.JPG

 乾杯時間快要到了,Stephen用力的要把啤酒喝到剩一點點....

IMG_0237.JPG

Stephen & Ken再一張(老公在旁邊OS:他們倆個今天的鏡頭很多!)

 IMG_0240.JPG

店裡滿滿的人啊!外面也有很多人在等位置....(不過大家沒有等到乾完杯,應該不會離開吧!)

 IMG_0241.JPG

等待空檔多照幾張....(又有Stephen跟Ken)

 IMG_0242.JPG

Simon來跟我們倆個湊熱鬧!(Simon os: 是你們叫我過來的!)

 IMG_0243.JPG

盤子上的圖案:就是八點要乾杯了!

 IMG_0245.JPG

我們點的東西當中,最貴的一道:乾杯牛排(NT $500),menu上還有更貴的牛排!

一人只能分一小口....

 IMG_0246.JPG

牛肋條(店員說:一條牛只有幾塊....)

 IMG_0247.JPG

店員的衣服上,有每間乾杯分店的徽章!

  IMG_0249.JPG

今晚乾杯時間的主持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sorry啦!)

其實再一開始吃沒多久,他就會逐桌的問每桌的客人,今天為什麼會來乾杯?要慶祝什麼嗎?

阿...我們只是愛吃而已啊!此時Simon的女友就說"慶祝Lynn生寶寶"!

主持人就說,那我等一下會介紹,你要站起來跟大家揮揮手...又問我怎麼稱呼?

"Lynn啊!"

怎麼拼?不好唸耶....叫阿鈴好了~~挖勒....整個都"俗"掉了!

我可是來裝年輕可愛兼看帥哥的,這下就把我已婚加上又生了小孩的身分曝光了.....哇!我不要啦......

 IMG_0251.JPG

其他的店員都拿著"助high"的工具,有加油棒,鑼啊等等的!氣氛好不熱鬧....

 IMG_0252.JPG

其實我有照一張大家乾杯的照片,但是!照太爛了,完全沒重點!看起來像是在偷拍Ken,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就以Simon和Nicole的熱吻照來結尾了!(現場Kiss 10秒有送一盤豬五花)為了我們還沒飽的肚子,他們倆個上了!(Simon你賺到了....)

 IMG_0255.JPG

其實當天店裡有來了一位氣質不錯的美女,她等了好久店裡才有位置!(大概九點了...)

氣質美女一個人坐在吧檯的地方,享受著她的啤酒,牛排,沙拉,甜點....

Stephen看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但是又不敢去請人家喝杯啤酒!

我們偷偷的問了店員,店員說那位小姐常常一個人來.... 店員就在我們付帳走出店門時,告訴那位小姐,她很大方的說可以認識一下!她沒有男友....挖ㄌㄟ,Stephen你真賺到了~~

結果:Stephen居然落跑.....厚!人家女生都這麼大方了....現在男生是怎樣?????

後記:其實這天的聚餐,氣氛真的相當好!應該也是因為,這是一間熱鬧的店吧!講話都要比大聲的!

很適合跟好朋友,好同事一起來瘋一下!不過,乾杯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我們六個人,一個人花了620元(包含飲料,一百出頭)!

還是沒有飽的感覺離開乾杯!我們想應該是因為點的東西的關係吧!

由於我們是讓店員幫我們配,所以他絕對不會幫你配茶泡飯等等的這種可以先填點肚子的東西....

所以以後如果要去,還是可以自己點些可以墊肚子的飯類,再點一些想吃的肉品,海鮮,蔬菜等等的....或許就不會覺得這麼不滿足了!

不過,東西真的很贊啦!值得一吃!

東西美味度:

價錢親切度:

店員服務親切度:

乾杯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預約專線:02-2776-3460

預約專線只有一隻,打去再告知要定哪一間分店!

我們去的是:Kanpai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 25 巷 2-1 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