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47.JPG

    這天幫卉卉準備了洋菇泥,將傘狀的部份剁碎,柄的部分我還是加進去稀飯中煮,煮完再撈出....

DSCN6151.JPG

    高湯還是常用的雞骨高湯,雞骨先川燙過後,在加入南瓜和洋蔥熬煮....我都只敖一個小時!

今早在菜市場買了吻仔魚,留下今天要使用的部份,剩下的我就放在製冰盒中冰凍起來,方便之後每次使用!

吻仔魚我都稍微清洗過後,放到碗裡,放到電鍋中蒸一下!在加入稀飯中給卉卉吃!

DSCN6148.JPG

    完成的高湯加入洋菇泥和雞肉泥煮粥,一樣會做一些冰磚,給卉卉帶便當!

DSCN6149.JPG 

    高湯中的南瓜,我有撈起來沏小塊,加入粥裡給卉卉吃,南瓜甜甜的,小孩很愛!

IMG_0249.JPG

    但是,今天是怎樣,每吃ㄧ口,就給我用力的"噗"!豬太郎上身.....

IMG_0248.JPG 

    隔天再餵....

IMG_0259.JPG

    先是給我嘟嘴....

IMG_0256.JPG

    又給我"噗"起來,是有這麼難吃嗎?????

你老媽我可是煮的很辛苦ㄋㄟ.....

IMG_0258.JPG

這天吃了幾口之後,就耍賴不吃了!害媽咪我只好泡牛奶....

以為是洋菇的味道妹妹不愛,但是保姆阿姨餵的時候,卻是不排斥的吃光光....

整我啊,卉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