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8.JPG

這天幫卉卉報名參加麗嬰房的抓周爬行比賽!其實媽咪的重點在爬行比賽...

由於比賽的時間在下午,所以我們就先去天母的洋蔥來吃午餐!

當天的加油團隊:

老嬰仔,老媽,我妹,我跟Daddy,弟媳跟小郡郡...

1.jpg

老嬰仔麵包吃不停....

2.jpg

卉卉只能專心的在旁邊看...

IMG_1056.JPG

老嬰仔不停吃...

IMG_1058.JPG

卉卉還是只能看

IMG_1060.JPG

老嬰仔改吃義大利麵

IMG_1062.JPG

卉卉看到流口水了...

IMG_1065.JPG

老嬰仔吃飽了~~

IMG_1067.JPG

卉卉也有點不耐煩了...(是說我不知道在嘟什麼嘴???)

IMG_1071.JPG

哈哈!其實媽媽我沒這麼殘忍,還是有撕ㄧ點點小麵包,弄一點南瓜農湯給卉卉品嚐!

要吃更多,等你一歲了....

在一旁睡覺的郡郡,在大家都快吃飽時,醒來了。睡的臉紅通通的....

IMG_1074.JPG

Hi,三個人來照一張....

IMG_1079.JPG

那卉卉也來跟郡郡照相....(很多人都說卉卉跟郡郡很像....龍鳳胎!)

3.jpg

是說卉卉幹麻想逃啊?

吃完我們就走路到前面的麗嬰房參加卉卉的爬行比賽....

一間超小的門市,擠了超多人~~

有主持人,還有抓周的意義!

IMG_1095.JPG

老嬰仔先在旁邊的爬行比賽場地玩....

 4.jpg

是說,旁邊都是很小的Baby,你不會覺得有點羞羞臉嗎?呵呵呵.....

等了好久,才輪到卉卉抓周....

影片有點長~但是老嬰仔很熱心的幫卉卉加油!

乖,姑姑有錄到你的聲音了....

  

卉卉在家裡都很兇猛的樣子,結果到現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怯場。居然都不太敢抓,只勉強抓了麥克風跟書....

郡郡在2樓玩跳跳....

5.jpg 

等所有的人抓完,才開始爬行比賽!

這比賽會把年紀相近的排在一起,三人一組!只要大一組的第一名,就有獎品....

卉卉參加時,幾乎是最小的!但是看來卻不像....

結果ㄌㄟ~~~

往下看....

 

 

 

 

 

 

 

 

 

 

卉卉居然在輪到她時,給我

 

 

 

 

 

 

 

睡著了!         

暈倒媽咪我,媽咪我把她放到地板,她就馬上又彈到我身上!眼睛都不睜開....

嗚嗚嗚,只好棄權了!

Daddy OS:這個妹妹居然不戰而敗,體力不支!

 

只好帶妹妹回娘家去了....

附送郡郡抓周的影片,他抓的超快的!快,狠,準! 

 

在車上還在睡....真想槌你耶~~~

IMG_1106.JPG

20分鐘後回到娘家,卉卉就給我精神很好的醒了!這一整天,就只睡這短短的30分鐘.....

後記:晚上婆婆打電話來問,聽到這個結果都快笑死了!星期一ㄌㄟ,又是被保母笑到快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