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卉的生日雖然還沒有到,但是媽咪提前在明天(3/14)幫卉卉辦她人生的第一個pa....

明天的pa沒有甚麼主題,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是媽咪邀請了幾位有小朋友的朋友一起來吃吃東西,跟卉卉一起慶生!

為了明天的Pa,媽咪準備了:

蛋糕一定要有的啊!

1.jpg 

我找了一下BBH的媽媽所介紹的手做蛋糕,選了小敏媽媽的手做蛋糕!

造型是維尼熊的,但是詳細的長相,就明天再公開了....

小叮噹吹泡泡:想說給來的小朋友一起玩!用手揮動可以製造出超大的泡泡....

其實媽咪是衝著哆啦買的~~~

2.jpg 

泡泡槍:老闆說是新產品,還有光會閃耀.....

DSCN6647.JPG 

這是媽咪我要送給卉卉的周歲禮物:Baby Art的 first year kit!

這個相框可以放上Baby的腳印,還有每個月的照片!

希望等卉卉長大,可以由這份禮物體會到爸媽對她的愛!但是我跟老公,還沒有把12個月的照片給選出來ㄌㄟ~~

IMG_1519.JPG 

Party hat:蛋糕圖案的是為卉卉準備的!其餘的三角帽是為了來參加的小朋友準備的!

這是媽咪在yahoo上跟一位媽咪訂的,全部都是手工作的!材質都是布的~~

IMG_1520.JPG 

這是幫來的小朋友準備的禮物:一人一根大棒棒糖!有很多種口味歐~~

IMG_1521.JPG

共襄盛舉的人:

汪汪+阿典+兩隻噗!

IMG_0157.JPG 

Bruce+宣+艾琳!

IMG_0130.JPG 

Catherine+帥哥老公+妍希!

IMG_0337.JPG 

弟媳+老嬰仔+郡郡

IMG_1079.JPG 

還有我老媽和老妹!

 其實媽咪我沒有參加過party,也不知道party要怎麼辦?

但是,期望明天會有個好天氣,讓來參加的人能享受一頓下午茶,每個小朋友能夠一起玩得開心!

當然希望我的卉卉也能夠很開心!終於,快要一歲了,媽咪等好久了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