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5

手指已經可以運用自如,不需要用另一隻手壓著了~~~顆顆!

但是請忽略她非常醜的穿著~~

IMG_0692

愛哭愛生氣的卉卉,媽媽老是找不到方法制她~~~某天,爸爸去跑步,

卉卉又給我生氣大哭起來.....

IMG_0693

媽媽我索性不理她,要她安靜下來,好好講~~

但是這小孩,大哭,猛哭,我假裝看書也哭,我走到房間也哭....

直到卉爸回來,小孩奔向爸爸懷抱,才停止哭....

IMG_0694

甚麼時候才可以學會要好好講,不要再亂哭了啦~~~

IMG_0696  

有時心血來潮,居然拿著這小時後同事送來的聲光音樂禮物,說這是她的音響!

難不成現在要走嘻哈風~~~

IMG_0698

本月,卉卉爸買了個廚房煮飯組,說是卉卉的新年禮物!

這小孩,看到Ethan叔叔,就說要邀請Ethan叔叔來家裡,要煮飯給他吃。

爸媽沒幫她約,一天到晚就說,你打電話約啦,打給Ethan叔叔~~

IMG_0699

越來越會ㄍㄧㄥ~~~越來越晚睡!都要搞到幾乎11點才睡~~

常常媽媽都已經不小心睡著,才突然又被小孩講話的聲音吵醒!每次都要媽媽罵一聲,才給我乖乖睡覺~~

IMG_0700

因為現在自己睡小床,早上如果自己比較早起床,就會爬上大人的床~~

推開媽媽,抱著爸爸,猛親......

假日,想要睡晚一點,這小孩就會拉著窗簾,說,太陽公公起床了,快起床XD.....

IMG_0703

刷牙這件事,還是很麻煩~~~這個月,恐嚇她不刷牙會有洞洞!

這小孩就會哭著說,我不要有洞洞,我怕洞洞~~

但刷起來很是很勉強.....

IMG_0704

唱反調的個性,一點都沒改~~~

早上起床,我不要去姨婆家(保母)!!!!

IMG_0706

晚上去接卉卉,一按電鈴,隔著門˙就聽到一個臭小孩大哭說我不要回家~~~

IMG_0707

好不容易帶回家,也會突然想到,就大哭要姨婆來我們家住,要去找姨婆~~

實在是,讓爸媽很抓狂......

IMG_0708  

卉卉說,我是公主兔兔小寶(她應該是把她喜歡覺得可愛的名稱都加在一起了吧)~~

以上,還是個麻煩臭小孩的簡單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