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4.JPG

這是我們第三天和第四天晚上住的飯店房間,兩張小床!

還真不好睡XD!雖然是五星級飯店,但是一路從烏布到梯田區到海神廟在回到南部這熱鬧的地方,害我,好不習慣!

 IMG_4715.JPG

但還好,大浴缸還是有~~兩天都有跟卉卉一起享受大浴缸!

IMG_4716.JPG

mini bar:都要錢!所以我們都沒吃~~

IMG_4744.JPG

飯店的人員都神不知鬼不覺的整理好,我們才吃個早餐吃完,就把房間整理過了!連卉卉的兔兔熊熊,都擺的好好的!

IMG_4745.JPG 

房間內的水果~~香蕉都被卉卉吃光光了!

IMG_4746.JPG 

門口都會站著這樣打扮的女孩,我都跟卉卉說是公主!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IMG_4749.JPG

飯店有Kid Club:爸媽可以丟包小孩的地方!有一些活動可以帶小孩作~~

這包東西,只要有小孩入住,都可以得到!有些畫畫的,帽子,水壺等等....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進入飯店都有金屬探測器~~包包也要檢查!

IMG_4752.JPG 

大廳~~

IMG_4753.JPG IMG_4754.JPG

Westin好像有重新整修過,所以,看起來很新!

IMG_4755.JPG  

飯店裡,其實有很多設備。撞球,Gym,小孩的小小遊戲區~~這個小小遊戲區,早上就變身為小孩的早餐區!

會放映一些迪士尼的卡通,旁邊放了水果,果汁,牛奶,巧克力片~~

IMG_4901.JPG

這餐廳區,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用晚餐~~只有在這裡吃早餐!

IMG_4902.JPG 

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大大小小的游泳池很多~~

IMG_4903.JPG 

很漂亮吧~~泳池旁還有Bar可以讓你喝喝酒!

IMG_4905.JPG 

晚上,我們就作在這裡休息~~涼涼的,很舒服!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居然還有現煎的法式薄餅~~好好吃!

IMG_4910.JPG

IMG_4919.JPG

還有現煮的麵毆~~

IMG_4920.JPG

IMG_4913.JPG

卉卉,這兩天

IMG_4912.JPG 

都一定會拿一盒巧克力球~~有點像喜瑞兒那樣的東西,可以放在牛奶中!

IMG_4914.JPG 

旁邊那個罐子,就是住在這裡的小孩,就可以拿到一包東西!小孩拿著這個罐子,就隨時可以在任何一個餐廳,裝飲料!

(我很想去給她裝雞尾酒~~哈哈!)

IMG_4916.JPG IMG_4917.JPG IMG_4918.JPG  

好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卉卉泳裝照登場!在飯店裡,都然要用力的游泳,用力的發呆,用力的曬太陽~~

不過,我們母女沒胸沒屁股,只有肥肚子!卉爸,超瘦~~也沒看頭!大家忍耐一下,照片很多~~(不可以退票了!)

IMG_4921.JPG IMG_4922.JPG

她很討厭穿上泳衣~~但是這天玩完之後,一直跟我說要穿泳衣玩!

IMG_4923.JPG

IMG_4924.JPG

 IMG_4925.JPG

我們待在小還池~~很淺吧!卉爸都可以下來XD~(被打!)

IMG_4926.JPG IMG_4927.JPG

IMG_4928.JPG IMG_4929.JPG

媽媽我一下陪她,一下跑到大人的池子遊!這裡,不用戴泳帽是我最喜歡的,帶泳帽真的好醜~~

IMG_4930.JPG IMG_4933.JPG

開心~~~

IMG_4935.JPG IMG_4936.JPG IMG_4937.JPG

手上的杯子,是旁邊的帥爸爸借給卉卉的!

外國人的小孩都很不怕水~~不到一歲的,都直接整個丟到水裡,因為他們好小就有學游泳!

旁邊的ㄧ個媽媽說,因為他們家有游泳池,所以,很小就讓小孩學,免得淹死~~

IMG_4938.JPG IMG_4939.JPG

中間有個噴水的青蛙~~卉卉一直要走過去裝水!

IMG_4940.JPG 

一個杯子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IMG_4941-horz.jpg IMG_4943-tile.jpg IMG_4947-tile.jpg

艾琳姊姊~~這天早上失敗!哭了一個多小時,死都不要下水XD!

聽說前兩天都不會,我想應該是玩到最後一天,太累了的關係吧~~

IMG_4951.JPG 

旁邊那區還有水上的籃球和排球~~但是很深~~所以卉卉只能這樣丟丟!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IMG_4954.JPG IMG_4955.JPG

玩的真的超開心的~~但是她不喜歡臉被碰到水!

IMG_4957.JPG IMG_4958.JPG

感謝Bruce幫我們家拍~~~其實,像他們一樣,躺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曬太陽,就超悠閒的!

很多外國人一大早就佔了位置在旁邊看書了......

IMG_4959-tile.jpg IMG_4963-tile.jpg IMG_4967-tile.jpg IMG_4971-vert.jpg

不要忘記補充水分~~但是卉卉都是補充果汁!回台灣啊,你就不能這樣啦....

IMG_4973-vert.jpg

 IMG_4975-vert.jpg

天很藍~~風很舒服!

IMG_4978.JPG IMG_4980.JPG IMG_4981.JPG IMG_4982.JPG IMG_4983.JPG IMG_4984.JPG IMG_4985.JPG IMG_4987.JPG

跟好朋友一起來玩~~很不錯!

IMG_4989.JPG IMG_4991.JPG

我們往飯店內的沙灘移動:沙灘旁,除了躺椅,還有這樣的發呆亭!我是不知道要不要付錢啦XD!

不過感覺很棒.....

IMG_4992.JPG 

我圍著當初從馬爾地夫買的沙龍~~不過看照片才發現,沒對著鏡子,綁的好醜!

IMG_4993.JPG 

細細的沙~~這天海浪很大......卉卉一樣,不敢碰海浪!

IMG_4994.JPG IMG_4995.JPG

我這樣包,太多了~~哈哈!

IMG_4996.JPG 

卉卉還是猛力的玩沙~~肚子好肥!哈哈.....

IMG_4997.JPG IMG_4998.JPG IMG_4999.JPG

沙子還好,不至於會燙~~

IMG_5000.JPG

 IMG_5001.JPG

又跟爸爸一起玩賣起來的遊戲!賣起來,跑出來,賣起來,跑出來~~

IMG_5002.JPG IMG_5003.JPG IMG_5004.JPG

卉爸扛著小孩,要往海中走去!

IMG_5005.JPG

 IMG_5006.JPG

我的紅色指甲油好搶眼~~呵呵!騷包媽媽......

IMG_5007.JPG 

父女寫真~~卉爸扛不動我,只能扛卉卉了!嗚嗚....

IMG_5008-horz.jpg IMG_5010-horz.jpg IMG_5012.JPG IMG_5013-vert.jpg IMG_5015.JPG IMG_5016.JPG

卉卉,這天過後就曬的很黑了!哈哈~~放肆的在峇里島的海邊曬太陽!

IMG_5017.JPG IMG_5018.JPG IMG_5019.JPG IMG_5020.JPG IMG_5021.JPG

自拍:頭好大!

IMG_5024-vert.jpg 

比基尼女郎,怎麼要偷爬上桌子??

IMG_5026.JPG 

看著這張椅子,我又好想回去峇里島!(馬爾地夫也可以啦,卉爸!)

IMG_5027.JPG IMG_5028.JPG

 IMG_5029.JPG

 好熱,來人,幫我撐傘~~風很涼快啦!

IMG_5030.JPG

 IMG_5031.JPG

 IMG_5032.JPG IMG_5033.JPG IMG_5034.JPG

不停的往海中走去~爸爸會保護你(雖然他不會游泳!)

IMG_5035.JPG IMG_5036.JPG IMG_5037.JPG

總算,碰到海水了!不過,卉卉還是說,我不喜歡海浪,會波到我的臉XD!

IMG_5038.JPG

其實,真的,這樣,在飯店裡,晃晃,玩玩水~~就很讚了!尤其是,一家人一起....

我的峇里島遊記快要結束了,好捨不得啊!

以上,終於讓大家看到卉卉的比基尼泳裝了。哈哈.....

To Be Continued~~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