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6.JPG

某天晚上,翻了小米桶的書,決定要來煮豆瓣魚這道菜~~

原本以為很麻煩,但是,其實比想像中簡單!

魚要先煎過,豆腐先燙過~~~再把醬汁加在一起煮煮煮~~

微辣的豆瓣魚,超下飯!

以前我爸爸煮這道菜時,挑的魚都超大的,而且都有蛋!

我爸爸的作法是炸過,不過炸東西對我來說太麻煩~~

雖然自己作的也好好吃~~(哈哈,自賣自誇!),但是我也很想念爸爸煮的豆瓣魚,連魚麟都炸的酥酥的,可以吃!

每次吃完這道菜,醬汁也不浪費,隔天,我們都會煮個陽春麵,拌上那醬汁!超級好吃....

周末,趁有空時魯了一些排骨~~所以,這晚上菜,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IMG_5517.JPG 

再加上有點脆脆的角瓜~~這晚吃的很滿足!

這條魚,還沒開始吃,一大半就已經進了我和老公隔天的便當盒裡了~~

IMG_5518.JPG  

這是最近最喜歡的一道菜~~改天要叫我爸爸再煮煮這令我懷念的菜!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