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前的今天,就是跟卉卉爸正式成為一對的日子~~~

基本上呢,哈哈,一開始的卉卉爸,還真不起眼啊......

不過,因為常常一起爬山出遊,漸漸對他比較有了好感。然後啊,才發現,原來,他是個有內涵的人.....

甚麼都能談,甚麼都能聊....就這樣,被騙了!哈哈.....

雖然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他唯一的女朋友(好兄弟們也都沒給他露餡.....),但是他的溫柔體貼,讓我,有點懷疑啦.....顆顆!

IMG_0108-horz  

挖~~九年了,雖然跟很多人比,或許不算很長,但是,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阿,我也老了,我的青春orz~~~)

親愛的,雖然現在幾乎都沒在慶祝這一天,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聲"九周年快樂"!

p.s.卉爸應該是看到文章後,才會想起這天,才會,知道我為什麼今天下車,要回頭Kiss他一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