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3

先送上一張難得的合照~~~雖然11/1才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但是,因為最慢星期三(10/31)就要去催生小籠包,所以,上星期五趁著卉爸突然早下班~~

趕緊,抓著他,到離家近的阪急樓上,匆忙的享受一頓兩個人的高級晚餐!

    先來說說這一年吧,因為懷孕,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的情緒也越來越不穩定,越來越容易發飆~~

但是,很感謝親愛的老公,對我的包容!

在懷孕的這段期間,努力的,照顧我們的卉卉大寶貝~~

每天晚上,都讓我和卉卉一起早早睡覺,然後,任勞任怨的洗衣曬衣.....

早上,也都準備早餐,讓我吃,還不忘早晚都會準備水果.....

    雖然這一年懷孕,但還是努力的帶我們一起出去玩!到處走走,晃晃......

    總是記得我提到想吃的東西,想去的地方!!!

 其實,這一年,我睡眠品質一直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媽媽的關係,只要旁邊有一點動靜,我就會很容易清醒,然後一清醒,就很難睡著@@...

但是,我很愛這樣,看著老公你的睡臉~~~有時伸手過去抱抱你,勾著你的手睡覺!!!

雖然中間隔著個大肚子,但是,只要看到你睡在我旁邊的臉,就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很多事情,你都讓著我!我想做甚麼,幾乎都不會反對~~~

超愛買東西,你也一句話都不會說!以後我會節制一點的啦~~~顆顆!

很謝謝你,甚麼都是以家人為主~~不是為了我,就都是為了卉卉!!!

謝謝你當個好老公,也當個好爸爸..... 

    最讓我感動的是,你也一直對我的家人都很好!我爸爸媽媽說過的話,你比我更會放在心上.....

恩,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當然了,我眼光也很好啦,趕緊把你給綁住XD....哈哈)

    最快明天吧,我們的家就會有個新成員加入!未來的日子,又要重新再來適應一次~~

雖然,你有時會說,天啊,以後兩隻,超慘的~~~

但是,我會儘量跟你一起加油的.....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們要繼續一起幸福的過下去歐!!!

愛你歐~~我親愛的Baby!!(哈哈,卉爸到現在還是會叫我Baby耶~~~真開心!)

IMG_5831

============================================================>分隔線

IMG_5830

順便附上這次用餐的幾張照片~~~

這間鐵板燒,除了包廂的位置,其他都不是坐在師傅面前的。  

IMG_5832 

湯品,南瓜湯!但是我覺得味道不夠~~~

IMG_5833 IMG_5834 

果汁是有阪急卡送的~~~

IMG_5835 

也很普通的沙啦~~~

IMG_5836 

卉爸的鱈魚~~

IMG_5837

我的鮭魚~~

卉爸覺得我的魚比較好吃!基本上,醬汁的味道都一樣,我覺得有點小小偏鹹~~

IMG_5839

味道很淡的冰沙~~應該是用來清清嘴巴裡的味道!

IMG_5840 

卉爸的大蝦和干貝~~

IMG_5841 

我的大蝦~~

IMG_5843

由我們的位置往外拍~~可以看到師傅就在旁邊的鐵板上料理!

IMG_5844 

我的鮑魚和干貝~~

IMG_5846

卉爸的牛排~~

IMG_5850

餐後甜點和飲料~~~

IMG_5852  

基本上,我點的是海鮮套餐(990),卉爸點的是海陸餐(890?)

但是整頓吃下來,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的感覺。就,普普通通~~雖然是紅花旗下的鐵板燒,但是,有點讓人小失望....

明年,再跟卉爸好好找間餐廳慶祝啦!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蕾,鐵板燒 阪急餐廳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