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18.JPG

    這次的新食材:紅椒!

媽咪我忘記在哪個部落格看到有媽媽用紅椒黃椒來當寶寶的副食品食材,所以我就大膽的給他買下去....

紅椒先切小塊,在放到水中燙熟!

DSCN6119.JPG

    放到果汁機中打成泥,因為做冰磚的盒子不夠,所以就直接先放到保鮮盒中冷凍起來!

DSCN6120.JPG

    最近妹妹吃的米,可是保母阿姨回去台東老家,帶回來的池上米歐~~~(真高檔!)

DSCN6121.JPG  

    再來就幫妹妹敖敖高湯,因為怕每次煮的味道都相同,妹妹會吃膩,所以有的時候會改加水果來熬湯!

今天用蘋果跟洋蔥~~

DSCN6125.JPG  

    雞骨一樣要先川燙後洗乾淨,再加入蘋果和洋蔥一起熬,媽咪我會滴入一點檸檬汁,加速鈣質的釋放!

DSCN6126.JPG

    大約敖一各小時後就可以熄火了~~

將洋蔥和蘋果撈起打成泥,媽咪我另外燙了兩樣青菜,給妹妹一起吃:波菜和小白菜!

不夠的部份,有的時候保姆阿一會再加入他家中現有的青菜給妹妹吃,或是在蒸個地瓜....

DSCN6124.JPG

    妹妹嘗試了紅椒泥,好像因為我忘記燙過之後要去皮,所以感覺有些怪怪的~~不太愛!

下次要記得燙過之後先把皮剝掉,再打泥給妹妹吃~~~

媽咪OS:話說我太懶了!到現在還在寫一個月前的副食品.....要趕工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